Deary媞爾妮玫瑰Q10緊緻面膜       7片入       康是美159元購入

Deary玫瑰Q10緊緻面膜(1).JPG 


老妹之前買了這盒面膜,說了幾次叫我試試它
最近的溫度比較可以接受(不會太冷...抖),於是我就開動了!

Deary是統一集團之下的美妝品牌,最早出現在7-11的陳列架上
品項還不少,面膜只是其中之一,還有護唇膏、潤膚乳、手足霜等
Deary媞爾妮系列產品請見官網:
http://www.unibiotech.com.tw/products-1.asp?f_id=3

頭一次見到這款面膜,還沒看到品牌,先看看外包裝和商品字樣的設計,
就覺得和BeautyStory美顏故事很相像,算是精良版的美顏故事
查了查網站,果然是同一家生技公司出品(美麗日記則是別家),難怪連面膜的味道都差不多哪...

統一出產的面膜我還真用過不少,目前三個面膜品牌有我的美麗日記、美顏故事、Deary
原因無他,純粹是我和我妹都習慣在康是美買面膜XD


Deary玫瑰Q10緊緻面膜(2).JPG 


產品說明:

- 創新Q10微脂囊包覆技術,能滲透並修護肌膚膠原蛋白,重現緊緻無痕。
- 嚴選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能調節肌膚,呈現紅潤光澤,透出水亮平滑細緻。
- 添加抗皺六胜肽及修護膠原蛋白,雙效緊緻修護並撫平細紋。
- 日本木漿纖維面膜+10刀口設計,完全服貼幫助精華液高效釋放導入。


Deary網站上有三款面膜,也就是目前康是美和7-11都能見到的三種顏色:
玫瑰Q10緊緻面膜(粉紅)、甘菊熊果素美白面膜(蘋果綠)、珍珠左旋C潤白面膜(淡藍)
不過我在7-11還見過另外兩種顏色,深綠紫色,其中一款還是耳掛式面膜哩...
此外,也見到一款眼膜,我猜這些也會慢慢在康是美販售吧!


Deary玫瑰Q10緊緻面膜(3).JPG


Deary與美顏故事不同之處在於,它使用木漿纖維面膜,而非一般紙面膜
從去年使用網路品牌薇風面膜之後,便充分感受到木漿面膜的優點
頗受好評的美麗日記白金等三款也是這種型態的面膜紙質
優秀的服貼度更能為保濕效果加分,也帶給使用者不錯的敷用經驗
只要一開始延著臉部曲線展平,不用擔心使用過程會出現不服貼的情形,就連下巴處也乖乖的!

大小實在太合我臉型啦,這點M和老妹都很愛
很喜歡它眼睛部位的裁剪,大小剛剛好
可惜鼻翼、嘴巴還是有點沒敷到(是我鼻子太挺嗎....應該不是XDDD)

木漿面膜上頭的精華液很多,是略為黏滑觸感的那種
在這個季節我的膚質可以敷差不多20分鐘,期間沒發生不適情形
(之間擤鼻涕導致脫皮的人中接觸面膜也沒有刺刺的感覺)

面膜取下後肌膚殘留的精華液也是挺多,大概要按摩個1-2分鐘才會完全吸收
觸感有些滑滑黏黏,不好此感可先自行洗去
手指一邊按摩會發現精華液在透明中有點乳白色,有點在抹乳液的感覺

保濕度還不錯,但也說不上特別驚艷、特別值得稱讚的程度
但是在飽水度和服貼度上,確實比我之前敷過的四款BeautyStory美顏故事優秀
毛細孔因水分駐入而縮小一些,用後肌膚也明亮、柔嫩一些


Deary玫瑰Q10緊緻面膜(4).JPG


不過,還是需要提醒一下
翻看目前為數不多評價,仍有少數人使用後有過敏刺癢的情形(之前美顏故事也有部分使用者如此)
易敏肌還是得考慮一下,或是先在7-11買單片裝(49元)或2片裝買一送一試試再說

個人對這款還算喜歡,價格也很平宜近人
老妹說她還想用蘋果綠的甘菊熊果素美白面膜,昨天我給他買回來啦!
剛好看到康是美現在我的美麗日記(白金/山茶花/松露)有單片39元的特價
(比盒裝單片價還便宜啊,有需要的或想嚐鮮的可趁此機會喔!)
說了想用白金說了那麼久,終於可以試試了!
到時再來比較看看,同樣紙質但價格差很多的Deary和白金,效果到底有沒有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