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傲絲翠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      25ml/1600元、30ml/1800元

妮傲絲翠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1).JPG 


前陣子也用掉三款妮傲絲翠的samples
不過使用時間都不是太長,便懶得寫了:p
這回抽到UrCosme的試用募集(從2月到現在抽中三次,可能我活力指數算高很容易中吧)
試用包總容量有20ml,使用近兩週的時間,來報告一下使用心得~


之前三款samples心得已簡單分享於UrCosme
若對該產品有興趣可點去看,不過UrCosme網頁時常lag喔...

- NeoStrate妮傲絲翠 UNITEC系列 彤妍煥白精華乳
- NeoStrate妮傲絲翠 UNITEC系列 彤妍多肽煥白精華乳
- NeoStrate妮傲絲翠 Exuviance系列 果酸極緻抗老精華

妮傲絲翠其實並不熟悉,只知道果酸左旋維他命C是他家的強項
由於之前使用其中一款果酸極緻抗精華讓我產生立即的刺激性(大範圍的泛紅與刺痛)
讓我對酸類實在有點怕怕,可能我的肌膚無法承載高濃度的果酸吧
倒是左旋C的產品一向用得沒啥問題,加上滿希望淡化曬斑,考慮之下還是來用用看吧!

NEO-TEC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
- 用途:
以高濃度左旋維他命C加上多重胜肽而成的尖端科技創新肌膚保養配方,具有美白、抗皺、緊緻、柔膚等多元功效。清爽、高吸收型菁萃,所有膚質適用。微脂囊包裹,功效更持久、作用更深入。

- 主成分:
左旋維他命C、八胜肽、九胜肽、阿魏酸、白毫銀針萃取

- 全成分:

妮傲絲翠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3).JPG


妮傲絲翠總共代理NeoStrata、Exuviance、NEO-TEC、UNITEC四大品牌
前二者主要以果酸成份見長,後二者則以左旋C為主要成分
這回使用的正是NEO-TEC品牌下的高效左旋C產品,是今天春季推出的美白產品

總共有10包試用包,一包容量為2ml
合在一起也有個20ml,快接近一罐正品的容量
2ml大概可用2-3回,在近兩週的連續使用下於日前已全數用畢


妮傲絲翠高效左旋C靚顏菁萃(2).jpg 


雖然我心裡小小期待它是凝乳或凝露質地,但它果然是原液類型XD
質地介於凝露和凝膠之間,稍具黏稠性
沒把實際光澤拍出來,其實帶有極淡透明黃色的光澤,沒有太明顯的味道

吸收性中等,因為微具黏稠度,還是需要推抹片刻幫助吸收
用後不免俗地出現原液類型產品的清爽度、以及肌膚的緊縮感

這種清爽程度在夏天應該是滿受出油型肌膚歡迎的
對我來說,大概也只有夏天的暖熱氣候下,肌膚從中偏乾回復中性肌才沒有保濕不足的問題吧!
前陣子那波寒流的感覺最為明顯,這款菁萃完全無法在保濕力上提供幫助
那幾天的肌膚反而特別乾燥,上起妝來很是斑駁
直到這星期陽光露臉氣候暖和,肌膚才不顯乾燥
因此,保濕力對中偏乾肌來說不甚足夠,夏天會適合許多

至於用後那股肌膚的緊縮感,我倒不覺得是產品的緊緻功效發揮功能
覺得只是原液類型產品的成分特性,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使用觸感

在連續使用的這段體驗期間,我的肌膚並未感受到美白功效的展現
包括肌膚的明亮度、整體的淨白、或是斑點的淡化,似乎都沒有特別的變化
雖然使用起來很溫和,沒什麼刺激性
可是基於美白功能未見,以及對我不夠力的保濕性
我必須說,我用起來真的有些沒存在感XDDD

唯一的存在感大概是它讓我上妝會出屑吧
即便保養是在上妝的兩個多小時前,還是有少量出屑的情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