跛(1).JPG 


歹歹的「跛」日子邁向第二個星期.....

這不是第一次了,我稱之為「散步的風險」XD
一隻好動愛亂踢的狗,遇到地上小玻璃屑或尖銳物,就可能發生慘事

當時看到剛進門的一個個「血腳印」就知道又不妙了
好在沒上回嚴重(上回切進肉裡面超難好),這回剛好切掉一小塊肉墊
但是踩下去還是會不舒服吧,所以歹歹一直跛著那腳避免使用
沒事則儘量讓自己休息,所以咧,這星期睡覺時間明顯增加

不過!他該做的事也一件都沒少呢!


跛(2).JPG


歹歹:我跛,但還是要出去曬曬太陽、透透氣...


跛(3).JPG


歹歹:我跛,但還是要保持好奇心和警戒心。


跛(4).JPG


歹歹:我跛,但還是要守在門口等我最親愛的家人回來....


今天檢查他的肉墊,發現已經開始找新厚皮出來了
「三隻腳」的跛腳時間也縮短很多了,應該快要可以正常走跳了
我相信,歹歹的「跛」日子快要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