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眼唇卸妝液    105ml    網拍價最低130元
                            30ml    網拍價最低3瓶99元


ETUDE卸眼唇液(1).JPG 


「L'OREAL卸眼唇多1元加1件,你囤了沒?」
這兩個星期,這句話儼然成為最熱門的美妝界問候語(誤)

M在滿心歡喜不用搶就輕鬆囤下2瓶L'OREAL之後....
突然想起用很久的Etude還未分享哩:p


Etude在卸眼唇界也是頗受好評之作
雖然要在實體店面買得找一下,不過網拍上相當好買又便宜
當初也是在網拍買保養品時,順便加購了小ml數來用用看


ETUDE卸眼唇液(2).JPG 


Etude卸眼唇有105ml和30ml兩種
手邊是30ml的小瓶裝,和德世護唇棒排排站就知道大小
模樣小巧,很適合旅行攜帶用

似乎有白蓋與粉紅蓋之分,不過這我不是非常清楚
買到的這罐是白底透粉紅感的粉紅蓋唷~


ETUDE卸眼唇液(3).JPG


也是油水分離型的卸眼唇產品,需均勻搖晃後使用
油水分離的速度不快,有足夠充裕的時間仔細卸妝
大概三分鐘之後才會恢復油水分離的樣態

帶有明顯的花香味,香味頗重
只是看在味道本身還不討厭,個人尚能接受

質地略油,但也不是特別地油膩,我自己不覺得有太油的困擾
與過去使用的卸眼唇來比較,比L'OREAL和露得清再油一些

因為沒有太難對付的眼妝品,較難檢視它的卸除力
但至少應付防水性眼線筆、珠光眼影等,那是綽綽有餘
睫毛膏則大概需要用到兩片化妝棉才能完全卸除,卸除時間不覺得特別快

由於眼睛非常害怕異物感、薰眼、刺激等情形
所以對我來,一罐卸眼唇的溫和性,其重要性完全不亞於卸除力
照理來說,Etude應該會在安全名單中沒問題,畢竟絕大多數人都稱它「溫和好卸」
只是我沒想到,對我的敏感眼仍是稍有刺激感XD
並沒有到像Fasio、KOSE一樣讓我非常刺痛、睜不開眼的程度
可是每回都有或多或少薰眼的狀況,偶而卸完的眼睛會想流淚、冒血絲的不適感


ETUDE卸眼唇液(4).JPG


可能我的眼睛真的很敏感吧....
若是不放心它的溫和性又很想嘗試,建議先買個30ml試試再說!
而我...下一瓶還是繼續回到L'OREAL的懷抱先...



延伸閱讀:
-
露得清眼唇卸妝液
- Boots草本概念眼部卸妝液
- KOSE水潤眼唇卸妝露
- 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
- Fasio眼唇卸妝液
- Lancome快速眼唇卸妝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