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 XO黃金蝦堡(1).JPG 


這兩天都在忙著家裡大掃除,尤其今天早上、下午通包XD
現在痠痛開始浮現,停下手做做別的事兒吧!(寫文?)
最近顯然又有發懶的傾向,不過食記積久可不行,先從昨日的晚餐開始出清吧~

XO黃金蝦堡也上市一段時日了,早想到店裡一嚐
剛好昨天和好姐妹小約會,就提議去MOS用晚餐吧!

XO黃金炸蝦堡的套餐有兩種選擇
熱愛金黃薯條的M自然是捨雞塊擇薯條囉

據MOS控的說法(歡迎對號入座XDDD),這回的期間限定也算不上完全創新的新品
可以說是過去黃金炸蝦堡XO海老珍珠堡的合體變身
不過這兩樣M都沒嚐過(哈),所以說...XO黃金蝦堡對我來說還是新鮮的玩意兒呢


MOS XO黃金蝦堡(2).JPG 


和上一回季節限定的蜜汁牛肉堡size差不多,是男士們鐵定吃不飽的堡(我承認我也...XD)
不過有了炸蝦部份,視覺上比蜜汁牛肉堡看起來厚實些

XO醬的海味,加上炸蝦的鮮味,應當非常對味吧!
「我要開始雞負里囉!」
(其實我到剛剛才第一次把那廣告看完耶,我娘在旁邊疑惑地問我那是什麼意思XDDD)

滿喜歡那XO醬的鹹甜味,鹹而不膩,微微的甜度也點綴得恰到好處
醬汁沾附在生菜和炸蝦塊上,大大地咬上一口,風味十足
比起之前著重於清爽感的蜜汁醬,XO醬口味重多了
自己比較喜歡濃郁醬汁的堡(還是得把我的最愛辣味摩斯和厚燒搬出來講:p),所以這次的口味比較對我胃

炸蝦的切面圖從缺,因為想到要拍的時候早就被我嗑得剩一半了XD
蝦子雖然沒有特別肥美,不過鮮嫩度有,重點是數量頗多,幾乎每口都有咬到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開心我沒錯過這次季節限定
雖然份量未必能吃得飽足,不過搭配著套餐就差不多啦(把自己講得多能吃ㄧ樣 囧)


MOS XO黃金蝦堡(3).JPG


金黃薯條的好吃應該不用多說
我真的滿愛的,有時候逛街嘴饞就會單點一個來吃:p
表皮香、酥、脆,咬下去紮實綿密,超有飽足感


分享完食物,昨天還有一個新鮮好玩的...
之前好姐妹就提到要帶她的新腳架給我看,沒想到如此迷你可愛啊啊啊!!!


MOS XO黃金蝦堡(4).jpg


好姐妹幫她的愛將那秋找了個新朋友:JOBY Gorillapod小章魚腳架(按)
小章魚小巧可愛,攜帶方便
重點是每個關節都能彎曲,能任意凹折成各式形狀,
能輕易攀附在東西上,這麼一來自拍就方便啦(希望昨天也拍得不錯)
雖然M沒在玩相機,不過覺得很有趣又實用,順帶分享給大家~



延伸閱讀:MOS季節限定|義式牛肉燉湯、蜜汁牛肉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