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fonperi亮皙保濕潔顏乳          130ml        290元

fonperi自然美亮皙保濕潔顏乳(1).jpg 
圖片來源:自然美fonperi


終於要寫這篇心得,也真是拖夠久了
在乾冷季節將它取出使用,真是再適合不過...





這是上一個冬天購入的自然美fonperi組合
保濕乳液早在半年多前就寫完了,潔顏乳卻被我放到現在
也好,乾乾冷冷的冬天反而讓它有表現的空間

fonperi亮皙保濕潔顏乳是不含皂,且使用時幾乎搓不出泡沫來的洗面乳(不過這兩者間並沒有必然關係喔!)
目前使用與之類似的洗面乳尚有舒特膚潔膚乳,雖然我還沒很認真地用它:p
這兩款的效用主要為溫和潔顏,洗淨力和去脂性較弱,適合需要保濕潔顏產品的乾肌與敏感肌


fonperi自然美亮皙保濕潔顏乳(2).jpg


質地為平凡的淨白乳液狀,不豐厚紮實,反而顯得有點塌軟
和泉。淨白系列其他產品一樣,有股乳酸飲料的酸甜味,
但其中又有一股味道會讓我聯想到薑糖味,說不上好聞但能接受

因為加水搓開搓不出什麼泡沫也就懶得拍了
也因為這個特性,使用方式很適合懶人(是在說自己嗎)
臉打濕的狀態下,雙手相互搓揉一下便直接塗抹在臉部肌膚即可
省卻起泡的時間,只要能均勻接觸肌膚就可以了...

潔後感確實很保濕、溫和,毫無緊繃、乾燥之感,能夠延遲保養至少15分鐘都未感不適
正常情況下(很明顯有伏筆),潔後肌膚觸感水嫩,帶有點濕滑咕溜感
洗淨力也確實很弱,完全不需擔心去脂過度而造成乾繃,有時反而會煩惱...到底有沒有洗乾淨XD
這問題其實不因季節而困擾我,曾在夏秋使用,它仍然能洗淨我的夏天的出油量
(不過出油肌膚我不確定耶...我的油脂分泌一向不高)
反而是會因為前面所使用的卸妝產品質地而有此疑慮
當我採用比較油膩的卸妝霜來卸妝,後面若搭配這款洗面乳潔面,就會發現潔後滑膩感倍增
臉上濕滑感更明顯,甚至有點油膩感殘留,
讓我感覺未將卸妝霜的油膩完全淨除(足見卸除力之弱?)
也因此,我會選擇搭配的卸妝產品,避免搭配油膩的卸妝乳(霜)
最近都是JUJU卸妝乳+fonperi潔顏乳,這樣的搭配在這波乾冷寒流下還滿理想的呢...

若是沒有上述的考量,只是拿來當作一般潔面,是還滿推薦給乾性肌膚
具有保濕、去脂性低的特性,特別適合做為冬季潔顏之用
下面成分可做參考~


fonperi自然美亮皙保濕潔顏乳(3).jpg 
*掃描自說明書


本想和舒特膚稍微比較一下,可是最近實在太少用洗面乳了(除非卸妝,否則清水OK)
目前只覺得在一般潔面情況下,舒特膚潔後的濕滑感似乎更為明顯長期使用後發現fonperi殘留感較大耶
不過搭配不同的卸妝產品是否也會有所差別,可能還要累積多點經驗值再觀察吧...






延伸閱讀:
- CosDNA成份分析:自然美fonperi亮皙保濕潔顏乳
-
自然美fonperi亮皙保濕卸粧乳
- 自然美fonperi泉。淨白亮皙保濕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