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I黃金修護洗/潤髮乳      550ml/260元、220ml/130元

TSUBAKI黃金修護(1).JPG 


又快一星期沒發文,我會不會養成習慣啊XD

第二罐550ml的TSUBAKI黃金修護洗髮乳快用完了,
不能再像前一罐地遺忘它,趕快來寫吧!


TSUBAKI黃金修護(2).jpg
圖片來源:TSUBAKI中文官網

沒用過挺熱賣的紅色TSUBAKI,但它的評價倒是聽過不少
據說挺具滋潤修護之效,另一個印象是...香味頗濃重(?)
正想下手試試時,白色TSUBAKI便「隆重」推出了~


TSUBAKI黃金修護(7).jpg 
圖片來源:資生堂TSUBAKI日本官網

有多「隆重」哩?
日本12位女星聯合代言夠不夠隆重(還是貴重XD)

剛上市時還推出100元的紀念組合,我第二天早上去找就賣光光了(殘念)
之後觀望了一陣子,看看評價也不壞,拎著屈臣氏寵i卡的折價券便出手了


TSUBAKI黃金修護(3).jpg
圖片來源:TSUBAKI中文官網


黃金修護系列推出洗髮、潤髮、護髮三種產品
淨白的是洗髮乳,略微呈米白色的是潤髮,軟管狀的則是護髮霜

乾淨俐落的外型總令我沒輒,打從心底喜歡
價位似乎有比其他開架洗髮乳貴一點點,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黃金修護洗髮乳*

TSUBAKI黃金修護(4).jpg


TSUBAKI白的味道很好聞,是雅致的花朵(山茶花?)香氛
淡雅不濃重,香味略具持久度,洗髮隔日都還散發著淡淡香氣

質地沒有太特別之處,和滿多洗髮乳差不多
濃稠但略帶流動性的乳霜質地,帶有緞面光澤


TSUBAKI黃金修護(5).JPG


起泡容易,在打濕的髮絲上頭一下子就能搓揉出大量的泡沫
沖洗也不大費功夫,髮絲沒有太過滑潤、必須多次沖洗才乾淨的問題

以我個人的髮質狀況(無燙染的健康髮質,頭皮比頭髮略油,髮絲粗硬略帶自然捲)
TSUBAKI白用起來滋潤度和清爽度皆居中,不會太滋潤而有負擔、也不會太清爽而乾澀
據說白瓶比紅瓶來得清爽些,有些髮質覺得稍嫌乾爽,我自己用起來是剛剛好的

個人覺得TSUBAKI白是款滿中庸的洗髮乳,沒有出色的修護性和保濕性、也不特別清爽去油
有特定需求的人(期待修護、去油等等)可能會覺得滿普通的
不過對於沒有太多需求和大問題的一般髮質,中庸的表現反倒是它出色之處
使用兩瓶的這段期間沒什麼頭皮出油、發癢的情形,髮絲也維持一定的保濕度、不乾燥打結
其實我的需求也僅此而已...

只是,也不用期待它有什麼令髮絲滑順、細軟、有光澤的效果
洗髮當天呈現的效果是蓬鬆自然,隔日就有點塌軟了
洗完稍微有點毛燥感,並沒有特別滑順服貼的感覺,真的是有點中庸吧:p

以我家這幾顆頭,包括我妹他們中偏油的頭髮也用得還OK
第2罐還是我小妹要求再買的呢(雖然昨天問他用完還要不要再買變沒意見了XD)
我想我下一瓶會試試別的吧,不過這罐的再購機率還是有的



*黃金修護潤髮乳*

TSUBAKI黃金修護(6).jpg


這罐潤髮乳忘了是小妹買的,還是應他要求抱回來的
因為懶人M很少在潤髮,兩個星期想到用一、兩次算多的了(真的很懶^^")

潤髮乳為米黃色膏乳狀,看起來就挺滋潤的
香味比洗髮乳來得重,我沒那麼偏愛

我大概都是在洗髮後搓抹在髮絲,靜待一、兩分鐘便沖洗掉
效果滿立即且明顯,頭髮細軟許多
用後很滑順,也比單單洗髮顯得更滋潤、更有光澤
難怪不少人推潤髮甚於洗髮乳...不過我還是很懶得潤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