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藥妝EGF白金活膚面膜          10入        249元(也有4入  129元)

森田藥妝EGF白金活膚面膜(1).JPG 


原來整整一星期沒發文是那麼容易的事XD
不只沒發文,最近連保養也都懶了,一個乳霜就想打發自己...

唯一勤勞的是...我居然有找時間敷面膜耶!
至於原因當然是...我知道再冷一點我就會完全不想敷了啦


森田藥妝EGF白金活膚面膜(2).JPG 


有種莫名的原因讓M和M妹一直願意嘗試森田面膜
(其實也不莫名啦!不就是因為它平價+易取得+不會太地雷)
加上這款EGF白金,已經用過9款森田面膜囉!
不過,這當中除了冰肌細白之外也均未再回購,可見平均表現只稱得上中等而已

這回的白金面膜為M妹所購入,還一買就十枚入XD
看他敷得緩慢,猜想並沒有很滿意吧...

森田藥妝EGF白金活膚面膜(3).JPG


通常一般紙面膜,實在是懶得拍它
可是這款滿特別的,是M頭一次用到連唇都能敷的面膜
不過平常連眼睛都不敷的我,怎麼可能會敷唇哩,只是拍給大家參考囉...

白金面膜的面膜紙質偏厚,透光性低,敷上臉部也看不太到肌膚
紙質的服貼性普普,還是會出現空氣跑進去、四周不服貼的現象
面膜紙對我的臉型而言有些太大

上頭的精華液偏水,不會過於黏稠
只是精華液份量不很多,就我的膚質最多最多只能敷12分鐘,通常10分鐘就差不多該取下了
取下後殘留的精華液不會太多,輕拍沒多久就完全吸收且清爽
簡單形容敷面膜的感覺就是...「快速」!
一下子就該取下、拍一下子就吸收了

保濕的效果是有的,只不過表現實在挺普通
有增加一些肌膚的保濕力,但常伴隨著保濕出現的透亮淨白感未見,保濕的持久性也不佳
整體的表現的確會讓人敷得有點意興闌珊地

好像把它說得沒一處好,補充一點吧:p
不曉得森田是不是聽到消費者的呼喚,今年出的這兩款面膜一改過去香料濃重的問題
EGF白金和抗黑淨白面膜的香料味都非常清淡,在香味部分至少不會惹人詬病


森田藥妝EGF白金活膚面膜(4).JPG


成份在此,亦可參考mkup的成分分析
我自己的經驗中,有一回使用正值感冒
敷上面膜後,脫皮處有感覺一咪咪刺痛,當肌膚有狀況時還是建議避開喔!

個人對這款面膜的評價不甚好
算是目前使用森田眾款面膜中表現最差的吧(嘆...快用完了...)



 延伸閱讀:
-
森田藥妝面膜之左旋C超細白面膜/胜肽提拉緊實面膜
- 森田藥妝面膜之冰肌細白面膜
- 森田藥妝珍珠細白面膜
- 森田藥妝維生素C美容液細白面膜/Q10活力緊緻修護面膜
- 森田藥妝玻尿酸美容液高保濕面膜
- 森田藥妝抗黑淨白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