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wu VC系列(0).JPG 

這個夏天,買下這個組合
不是為了美白,純粹當時缺了乳液
不過,有一點小小收穫喔!

這組VC微導美白組是當時屈臣氏獨賣的限定組合
打上59折的優惠怎不吸引人?應該是賣得滿不錯...
裡頭有我需要的乳液,還有我滿想試看看的面膜(平時的價格我下不了手啊XD)
一組999元就買了下去,寵i卡還自己幫我折了100元哩

Dr. wu VC系列(1).JPG 

組合當中為VC微導美白精華乳(正品)、VC微導美白面膜(正品,一盒三入)
還有15ml的VC美白高機能化妝水一小瓶
再加上之前雜誌兌換到的VC微導美白精華液(3ml)
這個夏秋便陸續拆來用,現在都用得差不多囉~

這篇分享其中三款保濕品,重心放在用了一整罐的精華乳上
化妝水和精華液只能算是小小試用心得喔!
至於面膜...看看哪天不冷再拆,不過極有可能...等待春天來臨時XDDD


               leaf_06.gif 


VC美白高機能化妝水           50ml           360元

Dr. wu VC系列(2).jpg
 圖片來源:DR. WU


印象中,這款化妝水有時候會有促銷特價
價格看似便宜,但其實容量還滿少的

如果可能的話,美白化妝水以濕敷方式使用較能看見它的效果
手邊這小小15ml實在沒法這麼使用,只濕敷過一次,其他均倒入化妝棉直接濕拍


Dr. wu VC系列(3).JPG


如同一般化妝水般質地,是透明無色無味的液態化妝水
若要去分清爽型或保濕型化妝水,這款比較偏保濕型吧!
能補充乳液之前的水分,保濕性中等,用後肌膚不會黏膩

對於中性肌至油性肌膚而言,保濕性還不錯
對秋冬季節下的偏乾肌還是有些若有似無地,我會選在夏秋時用較適宜

濕敷往往最能看出化妝水的保濕力,
在那唯一一次的濕敷經驗中,水潤感稍有,而保濕持久度嫌弱了些
但是以美白型化妝水來說,它的保濕性還不壞
只是要求美白成效,或許看看不心疼地大量濕敷有無效果
或者,乾脆直接投資在精華液或乳液上吧!



              leaf_06.gif



VC微導美白精華液         30ml        1200元

Dr. wu VC系列(4).jpg 
圖片來源:DR. WU


這款美白精華液的評價不少,自舊款開始便有許多討論
好評者眾,但也有不少人覺得沒啥幫助,似乎還是得自己試試才會知道


Dr. wu VC系列(5).jpg


要寫這款的心得還滿心虛的,畢竟就是那麼丁點的幾回試用
不過若沒有實際試用過,以我對原液類之冷感大概也不會動了考慮購入的念頭
是滿久以前憑雜誌兌換得來,試用品的包裝還滿精緻的呢...


Dr. wu VC系列(6).jpg 

對原液類之所以冷感是因為常常是微稠的凝膠質地,吸收後肌膚表層有種不喜歡的觸感
不過這款精華液的質地是非常水的露狀,動一下流動得可快了,第一印象就加了分

用在肌膚上的表現更是水水的,觸感水潤
吸收速度挺快,並未出現我所討厭的瞬間清爽感
肌膚表層水嫩,沒有那種玻尿酸吸收後停駐表層的微黏觸感
至少在質地和使用感上讓我留下不錯的印象

記得不少人覺得這款精華液保濕度很夠,自己中乾肌使用覺得僅普普
即便是盛夏使用,也只是覺得稍具保濕感而已
不過它重點是美白,而非保濕嘛....
看在還滿喜歡它的質地和觸感,也有些美白的風評,
明年夏天會考慮買個正品回來用,若是現下冬天買,我鐵定會因為保濕不足而懶得用它吧!
若是真買了,再補心得進來喔



                leaf_06.gif



VC微導美白精華乳          50ml         800元

Dr. wu VC系列(7).jpg
圖片來源:DR. WU


終於要進入本篇重點了,總是要到快用完一罐才覺得寫起來踏實XD

比較起美白精華液,精華乳的討論少得許多
當時純粹只是想買一罐乳液,加上它的容量還不少,於是就下手了

若是將它當成一般保濕乳液來看,我覺得表現還不錯呢~
若是要看它的美白效果的話,我只能說他開高走低,
一開始確實有點表現,但沒多久便後繼疲乏了...


Dr. wu VC系列(8).JPG


頗具水感的白色乳液,同樣也是沒有香味
我的用量大概在按壓1下至2下之間
質地不厚重、不油膩,推開也是水水的,延展度很好
吸收度雖然不那麼立即,但也還不差
初用時肌膚上頭有種濕潤感,大概一分鐘就會完全吸收

以美白乳液來說,保濕度還不錯
我夏天的中性肌膚就光靠它提供滋潤,肌膚都保持著穩定、也不缺水
恢復到秋冬天的中乾肌膚,光用它就有些單薄了,後頭得加上乳霜才行

剛開始使用約莫兩、三個星期,就有了些美白收穫
雖然不是全臉的淨白,但一些小小的斑點有了淡化跡象
使得肌膚明顯變得乾淨、膚色也更為均勻
只是一些較明顯的曬斑還是不動如山哪...
有了這點收穫,當然要持續使用囉!
可惜接下來就再也沒有驚喜出現了,你說是不是後繼疲乏呢XDDDDDDDD

雖然美白效果有點曇花一現,不過乳液本身做為一般日常保養用是滿不錯的
若是還有便宜的優惠價格或適當組合,我還是會做續購的考慮




              leaf_06.gif



有沒有人用過VC微導美白精華液呢?歡迎和我分享一下心得
雖然離明年夏天還有點遠,不過還是可以未雨綢繆一下
M對整體的亮白沒有多大興趣(其實我喜歡中膚色耶),淡斑的需求倒是有一些
若是美白精華液有點淡斑效果,夏天可以來投資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