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橄欖精華卸妝乳霜            270g            250元

Kanebo橄欖精華卸妝乳霜(1).JPG 

不知道該寫哪個名稱好,就依罐身上的名寫吧!

在佳麗寶居家用品系列更名為Kracie(葵緹亞)之後,這款卸妝乳霜上頭的Kanebo字樣會改變為Kracie
凡是在更名之後生產者,上頭的字樣均會有變
如這款卸妝乳霜目前已名作「Kracie保濕橄欖精華雙效卸妝按摩乳霜」

印象中,是夏季時在車站莫麗碰巧看到的
身邊習慣至少一罐卸妝霜的M,當遇到沒見過的卸妝霜時是會眼睛一亮的:p
剛好第二罐JUJU透明質酸保濕卸妝霜即將用完,便想也不想地補了貨進來

曾經看過這款卸妝霜的一篇心得,不過真實的記憶已屍骨不存
就當碰碰運氣買來用用吧!


Kanebo橄欖精華卸妝乳霜(2).JPG


很喜歡這款卸妝霜的香氣,某種說不出的果香味
似曾相識,可是眼見快用完一罐還是回想不起來(八成又是聯想到哪樣食物XDDD)

卸妝霜質地堪稱濃稠,
看起來豐潤帶水分,不過黏稠的程度讓它也動不大起來


Kanebo橄欖精華卸妝乳霜(3).JPG


卸妝霜也用了好一段時日,加上自己平時能接受厚重質地的能耐不小
「自以為」油膩、厚重應該不會對我形成太多困擾
不過在使用這罐卸妝霜前1/3的日子真的是有點不習慣@@

該怎麼形容這款卸妝霜稠重、油膩的程度呢?
很直覺地會聯想到以前的提菈卸妝按摩霜....
其實我個人滿喜歡提菈的(是我第一罐卸妝霜耶:p)
就是質地油膩了點,導致較難沖洗乾淨、肌膚上略有殘留感
而這款佳麗寶卸妝乳霜沒有提菈的油膩感高,
只是質地明顯更黏稠了,真的滿不好沖洗,潔後留在肌膚上滑膩的殘留感明顯
是目前唯一一款讓我動了用化妝棉、衛生紙先行擦拭念頭的卸妝霜XDDD

所以前1/3罐的日子我用得有點囧
不過習慣成自然,後面的相處感覺還不差(我一樣直接沖洗,已經可以和它和平相處了XD)
卸除力OK,對付我的妝容綽綽有餘(防曬-粉底液-粉餅)
潔後肌膚保濕力佳,即便目前秋冬天氣也很舒適

大概這個月就會完結它,續購的機會當然是沒有
雖然味道、卸除力和保濕性都不錯,但我還是會傾向選擇使用感更為舒適、便捷的卸妝霜
特別是害怕黏稠、油膩感重的人,可別錯買了它喔....



延伸閱讀:
-
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卸妝霜
-  膚蕊卸妝按摩霜
SANA豆乳美肌卸妝霜(外加與JUJU小比較)
- 品木宣言純潔乳霜
- 美諦高絲白肌達人潔顏霜
- JUJU透明質酸保濕卸妝霜
- DEW活膚晶潔霜
- 提菈卸妝按摩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