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日安魔力淨白防曬乳(自然色)SPF40       25g        299元

heme日安魔力淨白防曬乳(1).JPG


若不是屈臣氏買滿額送了這個小贈品,我大概不會發覺它的存在吧(汗)
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逛開架總會不自覺地忽略掉一些品牌架(其實走在百貨公司也是如此:p)
很遺憾地,對我來說heme就是常被省略的地方XDDD



heme日安魔力淨白防曬乳(4).jpg heme日安魔力淨白防曬乳(5).jpg

                             圖片來源:heme


「防曬+妝前乳一瓶搞定」,其實它就是一款潤色防曬乳
依潤色效果的差異,又分做自然色(粉紅管)與明亮色(藍管)兩款

給的贈品容量為5g,如果想想正品也只有25g,其實也還真不算少
(其實我想說的是...這正品也太小條了吧= =)

在夏末秋初時就獲得這個贈品,便也拆開使用了
累積了一些心得,故意留著一些冬天體驗
果然,使用感明顯因著肌膚狀態的改變(中性肌→中乾肌)而迥異

先看看防曬乳的質地吧!
註:分著兩次拍了質地,光線的差異居然讓它簡直就像兩樣產品(昏)
      色差大,加減看吧

heme日安魔力淨白防曬乳(2).jpg

上圖是用來看「質地」的,因為...它不是這個色
拍起來像極了粉底液,事實上這款防曬乳的色澤比較接近土土混濁的BB霜

看到軟管包裝,不難想見這款防曬並非搖搖瓶
而是接近粉底液或BB霜般的乳霜質地(我的LUNASOL粉霜都還比它水哩)

延展性中下,夏秋季節使用憑著肌膚上還有些油脂尚不難推,
但到了冬天呀,在我偏乾肌膚上頭實在有難推勻的問題
特別是脫皮處、乾燥處,甚至讓肌膚紋理更明顯了...


heme日安魔力淨白防曬乳(3).jpg

上頭這張照片比較接近實色了,試著呈現「潤色的效果」(效果就是...沒什麼改變XDDD)
它不是一般透明色的防曬乳,這款防曬乳明顯帶有潤色性
塗抹在肌膚上,肌膚會略微明亮顯白
真的只是略微,潤色效果不是很明顯

如果再期望它有遮瑕的效果,那麼結果可能會讓你失望
雖然它讓肌膚稍顯明亮,但遮瑕力大概只有三、四成不到
對於不是很明顯的毛孔勉強可行,但對於肌膚斑點就完全不夠力


這款防曬就夏秋使用的感受來說,其實滿合我的膚質使用
沒有我害怕的收斂清爽感,雖然也不是多保濕,但肌膚觸感保持濕潤且不會油膩
與底妝搭配之下的妝容也還不錯,免去一些清爽型防曬讓下午妝容顯乾的問題

可是,冬天來用可就大大不同哪...
這時候的肌膚油脂分泌量更少(起床只需清水沖洗),光是要推勻、不卡粉就是個問題
再者,上了防曬後的肌膚反而更突顯肌膚的乾燥
當然更別談妝容了,沒什麼光澤且浮粉(只上粉底還好得多...)

對我的膚質而言,適用季節為春夏或夏秋交際之時
夏天使用可能略悶,冬天用又太乾燥難推
實用性實在不太高,有繼續增強我省略heme櫃的效果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