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ey玫瑰精華護手霜           60ml            39元購於SASA

 


我想,我不適合囤貨
因為,我會忘記貨的存在XDDD


這一小條護手霜應該是買滿久了吧(?)
也忘了,是和朋友逛SASA時一起買的
看上它的便宜價格,也因為當下試用的感覺還不壞
不過直到這個夏天才記得把它挖出來用@@

瓶身側邊貼了張「MADE IN FRANCE」的小貼紙,深怕我沒注意似地XD
短胖短胖的一條護手霜,算是小巧,還在可隨身攜帶的範圍內

滿喜歡它的軟管造型,雖然是我冷感到不行的粉紅色
可是除了中間哪朵明顯的玫瑰花之外,管身上還低調地開著好多朵玫瑰哪(在燈光下透光看更明顯喔!)




質地為飽富水感的乳液狀,帶有淡淡粉紅色澤
雖未達流動性,但質地很輕盈、很好推開

護手霜的玫瑰花香很是清淡、自然,不覺得人工香氣重
只是逗留在指尖的時間短暫,抹開吸收的同時,香味也隨之逝去

使用的觸感與我對質地的印象類似,指縫間感受到的水感多過油脂感
沒有過多的濕滑難吸收,也沒有油膩的沾染問題,更沒有隱形手套般的負擔
清爽好吸收,除了單純的舒緩乾燥之外,雙手肌膚上又具有一些些潤澤感

只是使用過程中發現一個小問題
約莫用到一半時,有時擠出乳液感覺其中帶有幾粒小小的透明顆粒
雖然無礙於使用與效果,但它無法溶解,只會在搓揉間自然掉落
不曉得這是產品本身的特性還是瑕疵呢...不影響使用就是了...

喜歡在夏秋季節使用這條護手霜,能給予肌膚輕盈的保濕感
但因為修護性的不足,現在冬天使用起來實在不大夠力
剩下的1/4可能留著春天天暖了再拿出來用吧!

這款護手霜是SASA代理進來的產品,應該只在SASA買得到
若是又在春夏見著它,搞不好還有機會再買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