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晶鑽竹炭淨白修護面膜      網(合)購價一片10元上下

 


老實說,截至目前為止,這網路火紅的T.T面膜我已用過7種
可是一篇心得也沒生出來是怎樣XDDD
不過結論是很清楚的,無論新舊,竹炭依舊是我目前在T.T面膜中的首選

基於早先用的6款T.T均有段時日,下面就用閒聊簡述我的心得和印象吧!


 


在晶鑽竹炭之前與好友跟買了滿有名氣的電波超彈力緊緻面膜(左)和晶透亮白彈力面膜(右)(俗稱非常白面膜)
當初其實是要寫心得的,而且都分別用了好幾片
不過基於沒有什麼太突出的效果拖著拖著....就有點懶了:p

這兩款並不會不好用,保濕力均有中等水準
用後肌膚略為白皙,肌膚觸感也很柔軟
實用度與非白金版的美麗日記or精華液有變少趨勢的森田數款差不多
就是能用但不會有太大記憶就是了
要說特別地緊緻、彈力或極白也並沒有,所以才會懶得寫咩...
其中電波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香味濃了些,敷用時肌膚有點癢癢的(不過沒過敏)
所以兩相比較之下,對非常白面膜還比較喜歡一些些,不過再購率都很低





更更更...早之前,我最先接觸T.T面模式從這四款格子面膜開始:
竹炭深層嫩白面膜(黑)、多元胜肽撫紋煥膚面膜(紅)、茶樹多酚舒緩調理面膜(綠)、海洋精華保濕活膚面膜(藍)
當時在屈臣氏、SASA等店有販售幾個月的時間,後來就完全消失不見(害我想再買找很久捏)
本來想多用幾盒再來認真寫比較的心得,沒想到沒賣了,於是心得也跟著拖太久而胎死腹中





不曉得可不可以稱這四款為「舊款」,因為現在都換個新名稱及新包裝繼續在T.T網站上販售了
例如這篇所要寫的晶鑽竹炭淨白修護面膜正是舊款竹炭深層嫩白面膜的新版

說到格子面膜,當然一定要看看格子爬滿臉逗趣的囧模樣XDDDD
當初覺得太有趣了就都拍了下來,除了紅色滿嚇人的沒拍之外....




不曉得哪來的發想(西洋棋盤?千鳥格?),創造長得這幅德性的面膜
被不知情的人撞見應該多少會嚇到人吧

用法均相同,深色格紋面朝向內接觸肌膚敷用
面膜尺寸與洞口大小都合乎我的臉型,服貼性也還算不錯,除了下巴緣多少會翹以外
依短暫使用數片的感受,四款的差別主要在保濕力與清爽度的差別(其他各自的效能得長期服用才得知曉)

其中保濕力較佳的兩款是黑色的竹炭與藍色的海洋
尤其印象最深刻也最值得推薦是竹炭嫩白面膜,無論在保濕力的提昇及瞬間亮白度上均表現良好
用後肌膚飽滿有彈力,吃了水的膚色也頓時明亮淨白了起來
長期使用下是否真有美白功效尚無法定論,不過依保濕度這點就讓我有續購的動力(雖然後來找很久都找不到XD)

差不多閒聊完畢,終於要進入正題
也就是我遇見的第7款T.T面膜,近期算滿熱賣與好評的晶鑽竹炭淨白修護面膜






算來我也是滿lag的,也是好友提道他合購了這款面膜,可以拿幾片給我試試才知道它的評價還不錯
(實在是太久沒踏進合購版+現在都瀏覽式爬文的結果>"<)

使用第一片時打開一看,這簡直和舊竹炭沒兩樣嘛,確定不是換了包裝再發售嗎:p
後來拍了照片一起比對發現有不同耶,那就是......竹炭嫩白的格紋是斜的,晶鑽竹炭則是直的↓ ↓ ↓ ↓ ↓ ↓ ↓ ↓
這不曉得是有區隔之意,亦或根本是裁切時的不經意,也搞不好是我誤會了XDDDD





晶鑽竹炭(右)微帶香味,是人工香料味沒錯,但不會討厭
面膜上的精華液質略帶濕滑的稠性
面膜紙的吸附性和符貼度都不錯,面膜袋中不會殘留太多的精華液,敷用時也不會滴滴答答落滿地

袋上說明一片面膜可敷上20-30分鐘,我自己可敷上25分鐘沒有問題
此時上頭的精華液還不少,可以「再利用」於脖子、手、腳等處
取下後肌膚上頭的精華液量頗多,為水水的液態狀,經過拍打即可吸收(習慣洗掉也是可以啦)
大概得拍打個1-2分鐘才會完全吸收完畢,過程中會發現肌膚白皙感和水分飽實感越來愈明顯!
吸收後的肌膚也不會有黏膩感,也沒有發生過敏的情形

就用後的成效和舊款竹炭來比較,驚豔度似略有不及,
不過有稍稍喚起當時的記憶,包含用後那瞬時白皙淨亮的感覺和肌膚吃水後的水潤彈力
以一般布面膜來說,晶鑽竹炭的實用度和保濕的表現都還不錯
網拍or跟團價格也很低廉實惠,做為平日保濕之用我會願意續購!

據說新版海洋也還不錯,下回考慮買買看
還沒機會嘗試T.T其他款面膜,歡迎用過的朋友與我分享喔




延伸閱讀:波特嫚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