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珂保濕賦活精華霜      50g      3500元


       

                  圖片來源:黛珂


黛珂保濕賦活精華霜的矚目性遠遠低於黛珂保濕美容液
但實際使用後發現,要說它是化身為乳霜質地的保濕美容液其實也不為過

保濕美容液以補水為主,精華霜亦有補水功效,更重要的是在後頭為肌膚鎖水
對我膚質而言,特別是在春、秋季節兩者搭配使用,能使肌膚狀態穩定而理想

 

別小看這贈品僅僅12.5g的容量,也陪了我好長一段時間啊...
先於保濕美容液之前啟用,卻直到這幾天才即將用完,猜想正品可以用很久吧




精華霜並非creamy質感,而是飽含水感、介於乳霜及凝霜之間的質地
實際觸感也介於凝霜的清爽與乳霜的厚實之間
和美容液很類似地,都是在長效水嫩保濕的基礎上意圖兼顧輕盈不厚重的使用感

翻看一些評價,發現使用者對它的評語也略為兩極
有人說很滋潤但有悶黏感,有人則說清爽保濕不黏膩
不曉得是不是出在用量拿捏的問題上頭,才造成評價的歧異?

其實用量上不必太多,一粒珍珠大小即可滿足全臉的滋潤
我習慣在手心裡稍事搓揉再按抹在臉上
精華霜一推開會化為水水液態,原本不厚重的質地更顯輕盈、好延展
依此用量,即便是當時炎熱的夏末或前陣子的秋老虎,都沒有悶黏的問題
不過用量一不小心多了,一開始的觸感確實有小小的黏膩,
需要點時間等待它吸收、恢復清爽,但這對中乾肌如我實在是小case而不以為意啊...





對我個人中乾肌而言,春、秋兩季為最合適的使用時間
滋潤度足夠,且能長效保濕,同時油、水補充洽當,不過多而有負擔
至於夏季用似乎乳液即可,而冬季又似有不足
近日轉冷,我的油脂分泌量更少(有時早上已經不用洗臉了),若依平時精華霜的用量實在不夠
增加用量尚足應付,我想真正進入冬天我還是需要較厚實的乳霜來呵護我的偏乾肌膚吧!
說到這,還是不免懷念起保濕美容液,不知這時若仍有美容液做搭配會是如何呢...

屆時用完,下回相見不知是何時
平日價位之高不會是我願意投資的產品,或許得待未來願意下手買特惠組時才會再相遇吧:P



延伸閱讀:黛珂保濕美容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