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十篇文章有三篇是彩虹,本網誌是轉行追彩虹了嗎XDDD

細雨、陽光,最近真是彩虹多產的季節
據我所知,單單是昨天下午,台北就至少三處出現七彩拱橋,分別出現在內湖區、文山區、信義區
你,也遇見了嗎?




昨天下午兩點多開始下起太陽雨,聽說外頭出現彩虹便跑出去尋找
無奈遍尋不著,心想著大概是錯過了吧!
慶幸的是,細雨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打算
三點多出來就看到101出現淡淡的虹彩,淡到不容易察覺,我想我的老爺相機應該拍不出來吧(哈)

四點多將手邊的事情完成,一如往常地正準備走路回家
抬頭一望卻發現彩虹輪廓逐漸明顯,於是掏出相機試著拍拍看





往回家的路走去,途中仍不忘回頭盼顧101
美麗的七彩畫筆正劃過101,愈顯繽紛
虹的上頭更出現了霓喔~

走到空地旁的路口,一大群人在這兒停下腳步、暫停路邊
猶如結伴欣賞一幅美麗的畫
拿著相機的我,一點也不寂寞





一步步朝著101相反方向前進,最後只能在火柴盒和黑色線條中找尋彩虹的身影
走了20分鐘回到家,拱橋仍清晰地高掛空中
我想,這長達一個多小時的虹彩應該有為此時下班、下課的人們帶來好心情吧!

既然拍了,也隨手將好心情帶給各位
我也將重操舊業(XD)趕進度分享了,一堆即將用完的東西還來不及寫呢:p



                                                             2008.10.16|七彩繽紛@101

延伸閱讀:
-
看見彩虹
- 好快的遇見。雙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