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娜多超薄化妝棉     加量版150+30片(5cm*6cm)     55元(各地價格不一)


 


這回化妝棉嚐鮮之旅逛到全聯福利中心XDDD

因為偶而會去全聯購物,被我逛到初次見面的美娜多化妝棉(其實還看到另一款,下次再抱回來)
盒身外型看起來滿有「年代」的感覺,不曉得是不是個老牌子呢...





上網搜尋了一下,美娜多化妝棉似乎不只這款
另外還有四款不同名稱及剪裁的化妝棉製品,不過我就沒見過了...





有個大大大的開口,使用起來方便無礙
其實這也沒什麼值得說的,只是前兩盒YOSHI雪婷都嫌小了點
(怎麼可以滴咕到現在XDDD,不過對於懶人而言便捷性是很重要的!)





是大家很熟悉的化妝棉剪裁,外頭兩層(不過觸感有點不像不織布),兩側車邊,裡頭夾藏著棉絮
化妝棉表層細緻度、柔軟度均在中等以上,不會扎臉,兩側的車邊也不會尖得刺手

如果以同類型為比較前提的話,要說「超薄」還真的說得過去
我想是因為它表層綿質較薄、較柔軟的關係
觸感輕輕柔柔,不似一般不織布較硬挺的質感

釋水性雖然不像單層不織布化妝棉那麼省,不過透過與肌膚的接觸,水份還是帶得出來
可能我對它乾燥時輕柔的質材期望太高了,倒入化妝水擦拭時的柔軟舒適度其實普通而已
但做為化妝水擦拭、卸眼唇、卸無亮片甲彩之用都沒有太大問題

要說最明顯的缺點就是...「有可能」會沾黏棉絮



怎麼說「有可能」哩?
其實就我平常的使用來說,不大會黏棉絮在臉上或手上
因為接觸肌膚的擦拭次數不會太多就使用完畢丟棄了
直到有一回感覺脖子還有殘妝沒卸乾淨,於是反覆地用化妝棉檢查一下
結果它就開始沾黏棉絮在脖子和手指上了XD
不過個人覺得只是小小缺點啦,整體表現還OK

如果有人記得價錢的話麻煩報一下
覺得以最近的記性我可能會忘了補上,而且最近好像不會跑全聯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