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期待的「下一次遇見」,原來離我那麼近...

看到彩虹下頭的大魯閣就知道我在哪兒遇見彩虹了吧!
這是我見過最低、離我最近的彩虹了
要不是梁小杰提醒我,還沒發現上頭還有另一道呢...
不是很明顯,得仔細瞧,你看見了嗎?

 

坐著公車逐漸遠離101,還是晴朗有風的好天氣
怎麼到了士林,頭頂上的雲層開始厚了起來

到達美麗華的時候,天空黑黑地飄起雨來
走出停車場一探頭,剛生成超清晰的彩虹就在我眼前!




可惜周圍障礙物太多了,不然應該很美的
顧不得頭上的細雨,又掏出相機拍了起來:p

真是三天連假的美好開始
雖然馬上就被困在下大雨的美麗華和週年慶的人群裡XDDDD

祝大家連假放得愉快
至於我,一如往常地逃不過每逢長假就生病的魔咒(慘)
今天有好點了,努力養身體!



                                                                    2008.10.10|雙十節的雙彩虹@大直美麗華




延伸閱讀:看見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