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eige3合1潔淨洗面乳         180ml          850元

 


夏末秋初,一年四季中最喜歡這時的天氣
縱使颱風來得勤,但此時微涼的秋意總令人輕易忘卻不久前的悶熱,準備向夏天正式說掰掰

理想的肌膚狀態也是我愛這個季節的重要原因
夏季的油光漸去,也還用不著擔心接下來得應付的乾燥問題
這個時機,正適合將一些還在適用範圍內的保養用完,我可不想在不對的時間用不對的產品呢...


Laneige3合1潔淨洗面乳
是7月才推出的產品,很新鮮唷!
據說在韓國有相當不錯的銷量,收到Laneige寄來的產品DM趕緊憑截角兌換回來
(和FG合拍是因為我記錯了,因為同個時間換了好多東西回來咩:p)
這回兌換的容量有10ml,算是很大方的試用品了

老實說,和這兩年和Laneige有點從熟悉到陌生的感覺
過去使用過的水酷保濕系列很早就改版了,而緊緻潤澤系列舒敏系列也相繼停產,換上新系列取代
基礎保養的清潔品也全部換新,重新推出
現在每每經過櫃前看看架上的產品還真是說不出的陌生啊,只能憑著兌換機會維繫僅存的熟悉囉...


          圖片來源:Laneige中文官網


七月推出的新品浩浩蕩蕩地共十一品,全都是基礎清潔保養產品
卸妝類共六品:兩款眼唇卸妝液、兩款潔顏油、以及卸妝蠟和卸妝乳
潔面類共五品:3合1洗面乳、潔顏慕斯、洗顏泡泡、洗顏凝膠、控油柔砂潔面乳
就選擇性來看還真是多,各種型態的潔顏產品皆備

all in one的產品始終熱門,3合1潔淨洗面乳正是這種產品
卸妝、洗顏、去角質一次解決,聽起來不賴,很適合懶人or講求速效的使用者
只不過對於多為單一訴求的我,all in one的產品反而可能帶來困擾,效果常常不上不下地
以這款洗面乳來說,就令我擔心過度去角質和洗淨力過強的問題
只是擔心歸擔心,選擇一個最適當自己肌膚的用法才是辦法,不是嗎?



洗面乳的質地滿特別的,是觸感稍微「沙沙」的霜質狀態
直接在打濕的肌膚上推開,裡頭說不上是磨砂顆粒,沒有顯著摩擦的觸感
只有一咪咪沙沙的感覺,即刻為水所融去,是相當細緻的「柔珠」

想說是洗面乳,兌換當下就沒問清楚如何使用
上官網一瞧,用法是將臉打濕後均勻塗抹,之後再行沖洗
試了試這個用法,發現不大喜歡,不喜歡的原因在於肌膚對洗淨力的感受較為明顯
換言之,肌膚覺得清爽了些,潔面完得立刻上保濕,否則顯乾

平平都是打濕、推抹、起泡,最後還是習慣如一般洗面乳的用法在手心起泡後使用吧!
將帶有細緻柔珠的洗面乳完全搓揉開,也比較適合不宜頻繁去角質的我(其實裡頭也有心理作用作祟啦:p)
起泡容易,生成的泡沫質細卻不塌軟,也很好沖洗

洗面乳帶有清淡的果香,Laneige的產品好像都不脫果香味兒...
感覺比以往更為清淡,打出泡沫後一聞,嗯~是柚香耶...(過了一個中秋才發現原來很像柚香呀...XD)

洗淨力很足夠,夏天用起來格外適合
油光完全洗淨卻不緊澀,清爽舒適
入秋這陣子便覺得更為清爽,潔面後立刻上保養還OK
中間最好也別耽擱太久,它的洗淨力還是偏強的喔...

這款3合1洗面乳據說有卸除不防水防曬、飾底乳、淡妝粉底的功能
沒敢實驗真的拿來卸妝,足以卸妝的用量對我來說可能洗淨力過強了
在手上小小測試了一番,沒想到卸除力還真不弱
包括粉霜、眼影、液狀腮紅都卸掉了,眼線筆畫出的痕跡也幾乎清乾淨(驚!洗卸合一還真不是蓋的XD)
的確有卸除彩妝的實力,也難怪洗淨力較強了(自此之後,我的用量就更少了,哈!)

基本上,夏天至夏末秋初這段時間使用會較為適合,秋冬來臨恐怕洗淨力就太過了
油性肌、混合肌、中乾肌都還在適用範圍內,我個人在八、九月都還算合用


用完了,可以向夏天說掰掰了嗎?{#emotions_dlg.emotion_019}



延伸閱讀:
-
Laneige潔膚泡泡凝膠
- Laneige舒敏溫和潔膚乳
- Laneige清淨卸妝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