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藥妝抗黑淨白面膜        一盒四入      印象中約129元

 

好久沒寫面膜心得了,不是我沒用,而是....忘了寫XD

之前使用了網路上頗熱銷的T.T電波超彈力緊緻面膜T.T淨無瑕極致淨白面膜
不過用完懶得分享也就被徹底遺忘了(可見是沒大喜大惡、也沒特殊記憶的中庸之輩:p)
說實在地,和之前T.T舊版竹炭面膜(想多用點再寫,沒想到改版了)相比確實普通了些
現在舊版竹炭似乎是找不到了,新版竹炭等好友送我試用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跟進吧!

這款抗黑淨白面膜是森田七月份推出的面膜新品
當時在康是美減1元多1件時購入兩盒(事後發現並沒有便宜到,真是太賊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3})

這款面膜有兩大特色,其一為森田與台北魅力必緹診所共同開發的產品
特色二則是搭上傳明酸熱潮,主打以「傳明酸+鞣花酸+玻尿酸+甘草萃取」為主的成分添加

為最一般的紙面膜,剪裁上也是普遍的切口型態
不過面膜大小很合我臉型,服貼性大體來說也還不賴
加上森田近期精華液有減少的感覺,不大會有過去往下「位移」的困擾
(我和我妹都有這種感覺,用了幾款都沒以前飽滿的精華液量,是縮水了嗎XD)

喜歡這款面膜的一點是它沒有明顯的香料味
和過去森田各款香料加很重的形象大為不同
除了一咪咪森田貫有氣味(可能是甘草萃取液的味道)之外,幾乎沒有其他香味

面膜上頭的精華液質地很水,沒有滑溜溜的黏稠觸感
大約可敷上10-12分鐘,可無法敷上2、30分鐘唷(以前森田的精華液量可以呢~)

取下後殘留精華液不少,約莫按摩、拍打個1分鐘足以吸收
用後肌膚略有明亮感,毛孔略有縮小
肌膚觸感柔嫩,不過還不到飽滿的潤澤膚觸
保濕力僅為中等,做為一般保濕或救急之用均可,但持久度只能說普普通通
淨白效果在使用一盒期間並未有特別感受

整體使用感還不壞,剪裁、服貼性、無香味幾處尚得我意
雖然保濕性沒有特別值得稱讚,也還算是及格囉....



延伸閱讀:
-
森田藥妝面膜之左旋C超細白面膜/胜肽提拉緊實面膜
- 森田藥妝面膜之冰肌細白面膜
- 森田藥妝珍珠細白面膜
- 森田藥妝維生素C美容液細白面膜/Q10活力緊緻修護面膜
- 森田藥妝玻尿酸美容液高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