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柏翠園藝大師護手霜        50ml、100ml、250ml/400元、700元、1500元



上頭價格是參考用的,應該大家都知道該上網拍買才對吧XDDD

上一回使用瑰柏翠護手霜是2004年的事兒了,當時使用的是春回大地(圖右)
如今再度體驗那時頗為欣賞的百合香氣,大概不會再用淡雅來形容,可能會來個濃郁持久吧:p
(果真是年紀大了口味也吃得淡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手邊這三條(其實是六條XD)是古錐的25ml非常態品(?),平時似乎沒看到,偶而在特惠時才會現身
就是看上它的迷你、方便攜帶才會買下來,當然一定是有划算到才會讓我願意在專櫃前掏錢啦XD


內容物是三條25ml的迷你護手霜,我買的是綜合禮盒,也有三條同款的可以選擇
原價750元的禮盒包裝,印象中當時特價450元吧...
那時小氣鬼M還先查過網拍,發現比網拍加運有便宜到才下手的哩,還一次買兩盒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圖片來源:瑰柏翠中文官網

綜合禮盒有薔薇、園藝大師、春回大地三款護手霜
雖說禮盒適合送人,但最後想想還是我們三姐妹把它分掉好了(送我妹也算是送人嘛對吧XDDD)



原本還怕最想嚐試的園藝大師被搶去,沒想到園藝大師卻是最後挑剩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5},我多慮了...
於是大妹挑去春回大地、小妹拿走薔薇,而我就放心地用兩條園藝大師啦(真是和樂融融的三姐妹呀XD)
據她們的說法是,園藝的味道很「怪」,唉呀,難道草根味真的不比花香氛得人疼唷?



這條迷你園藝大師我隨身攜帶著,身邊不少朋友都見(用)過它
輕巧不佔空間,又能解決外出時偶而雙手乾燥的窘況

瑰柏翠護手霜幾乎每條都試擦過,質地其實都大同小異,而滋潤度也差不多優秀
比較明顯的差異反倒是各款本身獨有的香氛氣息,以及那香氣的持久程度
園藝大師的氣味不像其他款那麼單純、直接,在前味花香印襯之下是另一股說不上來的草根香
或許是我這幾年反而比較偏好草本味吧,我反而不愛擋在前頭那突出的花香呢...
只是園藝大師的香味持久性在瑰家各款中明顯遜色一些(雖然我不以為意)
過一會兒就只剩下手心殘留的淡淡香氣了

質地雖然是厚實的霜狀,但它搓揉吸收後的清爽度絕對是滋潤型護手霜中數一數二的
少許的用量即可滿足雙手滋潤的呵護
吸收速度很快,不用擔心滋潤質地會帶來任何油膩感或沾染性
吸收後雖然清爽,卻無一般舒緩型護手霜滋潤度、修護性不佳的毛病
滋潤程度有中高程度,卻不挑季節使用(我就不會想夏天用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p)

特別要稱許的則是它的滋潤持久度
雙手肌膚回復乾燥的時間拉長了,用不著時常勤補
雖說修護性沒有歐舒丹來得優秀,但也具有一定的實力
用後肌膚特別柔軟滑嫩,也難怪愛用者眾了...

瑰柏翠護手霜確實有值得推薦之處(記得網拍購買就是了XDD)
未來仍有購買機會,不過我想我會直接跳過濃郁香氛挑清淡的來嚐吧,哈~


延伸閱讀:
-
瑰柏翠春回大地柔潤護手霜
-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