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是M的噗浪格,歡迎加我一起噗!
*廣告文及偽廣告文均以刪除或隱藏伺候,請自重!

* M的膚質粗略歸為中偏乾肌,參酌產品心得文前可先閱讀M的詳細膚況參考這篇。
* 任何意見、閒聊、好康報報都歡迎在文章迴響or側邊留言板暢所欲言。
資生堂新肌密彈潤CE潔膚皂(濕潤型)          145g         650元



夏日肌膚不比冬天,汗阿油的一起來
雖然比起出油肌膚還是少得多,但現在可不像冬天用清水沖沖便可了事
入夏以來,洗面乳消耗的速度明顯增快
正好,就讓原本就預備夏天出場的好好表現吧!


先前新肌密三件組只用(寫)完資生堂新肌密彈潤CE化妝水&乳液
剩下的潔膚皂據說有著不錯的洗淨力,那當然是留待夏天使用才適才適所嘛

對於清潔用品一向沒有專一性可言的我
這個夏天全家人便輪流用著Chic Choc摩粒洗顏皂、兩條水平衡和這條新肌密潔膚皂(濕潤型)
都是夏天還挺好用的洗面乳,只是洗淨力略有不同表現



同樣是洗面皂,和自家資生堂優白洗面皂比起來,
個人覺得新肌密濕潤型的表現較好(清爽型不大清楚)
洗淨力優,卻不會太過,用後比優白舒適,沒有立即的乾燥緊繃感

潔膚皂的質地為厚實的乳霜狀,帶有新肌密內斂的日式清香
一點點用量便能迅速打出許多泡沫,泡沫細緻、豐盈,與肌膚接觸的觸感相當綿細
喜歡潔面能打出很多泡泡的朋友應該會滿意這款的表現

沖洗不困難,潔後能明顯感受優秀的洗淨力
肌膚的油光頓時掃去,「乾淨而清爽」是用後主要的感受
以夏季氣候來說,雖然乾淨但沒有立即的緊繃感
但最好還是能在三五分鐘內趕快上保養,否則仍會感受肌膚水分的不足喔~

比起優白來說,新肌密這款較為溫和、保濕
洗淨力均偏強,但至少新肌密洗完不會讓臉部肌膚和手心感到乾燥
中乾肌宜選在夏季使用,秋冬天恐怕就過於乾爽囉...

M通常選在出油量較多時使用,目前相處愉快,快要和他說掰了
手邊還好幾條小容量的洗面乳等著用,這個月應該還會有不少潔面產品心得文吧我想



延伸閱讀:資生堂新肌密彈潤CE化妝水&乳液

 
創作者介紹

Motionless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檸檬桃
  • 太開心了.好久沒有在M家坐到沙發了~淚流~我用手工皂好久了.很久沒有試.M圖2照的似乎比較像是試用旅行組是嗎?
  • 是的,之前在貓娘家買到的旅行組
    整體來說還不錯用啦^_^

    motionless 於 2008/08/04 18:13 回覆

  • apoisapple
  • 我也有一組XDDD
    還在想要出清還是留著用~
  • 如果手邊東西很多排不進去就出清啊
    新肌密系列還不錯啦,洗面乳偏乾肌夏天結束前用完會比較好

    motionless 於 2008/08/07 14: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