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shop深層卸妝乳    210ml    470元 

  年底與年初總是汰舊換新的好時機
  也是等待butyshop五五折的時候 
  butyshop每年都會進行包裝的舊換新
  舊包裝的產品均會以五五折出清
  M似乎也只有這個時候會上門市逛逛
  有種其實沒缺什麼又想帶些什麼的矛盾
  不過半價太可愛了
  今年(或者應該說去年)與過去一樣很節制地帶了兩樣回家 

  老實說,晃了一整家店,沒有特別吸引我的東西
  當場試用數種產品,保濕類的產品讓我感覺稍嫌清爽
  看了看,還是只有清潔卸妝類讓我比較想嘗試
  最HOT的深層潔面露,也因回想家裡的洗面乳而收手
  於是就拿起目前看來實用性較高的深層卸妝乳結帳 

  使用過後相當滿意,合乎我偏乾膚質的卸妝期待 


卸妝乳為非常濃稠的白色乳液,帶有一股不錯的味道(是梅子味兒嗎?) 
包裝十分普通,但按壓設計很方便 
M一般都按壓三至四下,由於質地濃稠,用量多會較好推抹
適合卸除一般淡妝(M平常為粉底液+刷粉餅),眼影亮粉是卸不太乾淨的(睫毛膏不清楚) 
建議推抹時局部慢慢上,推抹徹底後再換另一處 
網站上的產品說明是說可加水助推並乳化
我想應該主要是加水能幫助卸妝乳較好清洗掉吧

需用較大量的清水沖洗,沖洗掉後肌膚還是會滑滑的(但不油膩) 
再使用洗面乳清洗一次便非常乾淨
讓M非常滿意的地方就在於,卸妝完畢後保濕感十足
完全不會有潔後乾燥的感覺
即便延遲一陣子才上保養,我中偏乾的肌膚仍非常舒適 

對於喜好清爽不滑膩的人就不太適合
混合偏乾肌至乾性肌應該較為合用,為一款保濕型卸妝乳
要注意的大概是質地比較濃稠,推抹要小力點避免拉扯
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挑膚質及用量較大囉~ 

明天(1/19)是舊包裝五五折、新配方七九折的最後一天 
1/20-1/28則還有六折、新配方八五折的機會
有興趣還可以去店裡逛逛,或直接在網站購物 




本文同步發表在M的無名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