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超優質化妝棉           7cm*10cm        一盒160pcs          39元 



有看過盒身那麼鮮豔的化妝棉嗎?
一抱回家我妹他們就用奇怪的眼光盯著它看
而且整個設計都圍繞在LOVE,真的是滿怪的XD

YOSHI的東西之前只聽過刷具、粉撲、假睫毛
化妝棉還頭一次看到,目前只知道SASA和博客來美妝館有賣
而且SASA還是三盒齊售哩,如果不很好用可就愁苦了(我現在就有點這種表情XD)


               


產品說明:(摘自盒身)

- 採用特殊纖維織造法,只需少許化妝水、卸妝乳,即能輕易將臉上彩妝清潔及保養,亦可用來去除指甲油及清潔傷口。
- 超柔軟嫘縈棉製造,觸感柔細。
- 纖維強韌,不掉棉屑。
- 超強釋水性,不浪費保養品。
- 尺寸適中,不需撕片使用。
- 特殊開口設計,方便拿取,不易沾染灰塵。


               




不像一般盒裝化妝棉是完全的掀蓋式設計,YOSHI的開口只有前面小小一段
好處是比較不易沾染灰塵,但拿取相對地比較不順手
特別是快用完時就要伸手指進去掏了



化妝棉的尺寸較大,感覺有想通吃化妝棉各種功能的意圖
正常對折可用來拍化妝水,展開則較合乎化妝棉卸妝的用途

通常尺寸大的化妝棉都會被我撕半使用(因為我沒用化妝棉卸臉妝的習慣,卸眼唇也是對半即可)
但,問題就出在它很不好撕開,真的!!!
不曉得是織法還是纖維的關係,真的是很「強韌」呀,撕開需要很大的手勁兒吧
一開始還很有耐心地用剪刀一張張剪開始用,現在懶了只想趕快把它消耗完=..="



屬於不織布型化妝棉,表層觸感還算柔細
只是釋水性如果不好,化妝棉擦拭肌膚的磨擦力也會瞬間增加而扣分
以這款化妝棉為例,雖然看起來薄薄一層,但它的釋水性並沒有想像中好,
或許是織法緊密的關係,水份在裡頭被吃掉,肌膚也就開始有了摩擦感

因此M通常將它展開使用,減低兩層折疊後的加倍吃水
也因著釋水性的普通,平時我頂多只拿來卸眼唇和化妝水擦拭,不考慮用它來濕敷

雖然整體功能不是很令我滿意,但還是有一些優點啦
例如完全沒有棉絮沾黏肌膚的問題,也很適合拿來卸除甲彩

總之,整整三大盒還是用得有點囧
幸好還沒聽到我家女人們有抱怨,否則我ㄧ個人用可就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