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草本滋潤身體乳、燕麥膠修護身體乳         532ml         300-350元(偶有特惠)



今年初分享過Nature's Gate肌膚護理身體乳的心得
當時也趁著康是美兩瓶NG身體乳(我亂叫的XD)79折時又抱回這兩瓶
一整個壟斷我上半年的身體乳市場XDDD
在我們家三個女人通力合作下終於用完啦!
雖然最後壓不出來都我一個人收拾(厚~挖勤儉持家捏)


        

【每日草本滋潤身體乳】

用途:立即對乾燥肌膚提供養分,讓肌膚柔軟滑順,質地清爽,快速深入肌膚,不殘留油膩。
成份:酪梨、有機荷荷巴油、蘆薈、番紅花等。



Aveeno一樣,這種外型乾淨俐落卻又不失質感的產品反而更能引起我的好感
這素白的胖胖瓶滿足我使用身體乳的需求:
直接按壓取用、壓頭有開關不怕誤觸、瓶身半透光能知悉所剩容量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時空氣過度擠壓出去,瓶身會有點凹曲吧
但這也小事,只是有點不美觀而已:P

其實當初的目標只有燕麥膠,每日草本是無法選擇下的選擇XD
畢竟康是美的身體乳選擇實在有限,不似City Super有好幾種能挑呀...

每日草本的味道也是草本植物的清新淡香
比起肌膚調理身體乳多了一些甜味,但也是類似的調性

並不是很水的身體乳,仍呈乳液質地,稍具流動性而已
狀似較肌膚調理身體乳來得輕盈,少量沾取亦確實如此,
但一旦量多塗抹全身肌膚,我反而覺得肌膚調理身體乳較為好推且清爽呢
每每使用每日草本大範圍塗抹雙手雙腳時,覺得過程不是很好推動
肌膚表層留有白白一層,並未迅速吸收進去,需要耐心推抹才行,
也因此,塗抹過程中就會覺得有些沾染性,吸收速度慢
和瓶身上寫著「快速深入肌膚,不殘留油膩」其實是有些出入的

不過以效果來說,這款乳液其實並不遜色
對於一般肌膚而言,它的保濕性和「完全吸收後」的肌膚清爽度都還不錯,用後肌膚也很柔滑
偏乾肌膚冬季使用有時會略感不足、清爽了些,但其他季節是很OK的
和之前分享過的肌膚調理身體乳都屬於不太挑季節使用的身體乳液
兩者滋潤度其實不相上下,少量用時覺得每日草本較為清爽
實際使用時,因為每日草本的吸收性、沾染性較為明顯一些些,反而有草本較滋潤的感覺
但我個人覺得兩款論保濕的話相差不多呢,依使用時的好感我會投肌膚調理一票唷!


          

【燕麥膠修護身體乳】

用途:以天然燕麥、銀杏及多種維他命舒緩修護敏感易癢的膚質,使肌膚柔滑,質地清爽,快速深入肌膚,不殘留油膩。
成份:燕麥、銀杏、紫錐花、維他命A、E、D等。



不曉得以燕麥為主軸的產品是不是都不脫類似的味道?燕麥味?
這款燕麥膠Aveeno舒緩止癢24小時保濕乳液、以及手邊的AVON燕麥護手霜都同樣調調
如果能接受燕麥淡香的話應該也會和我一樣喜歡吧!

連質地也是挺類似的,完全不流動的乳霜狀,但還不及膏狀般濃稠
觸感中油脂感高,是沒像液態乳液那麼好推沒錯,但推勻絕對不困難(每日草本還比較困難點XD)
質地雖較為厚重,不過它吸收速度也沒想像中慢
初抹上時肌膚為油脂覆蓋,乾燥肌膚的滋潤度明顯提高,完全吸收後肌膚潤澤但不黏膩沾染

滋潤度明顯,是M近期內使用身體乳中頗為滋潤的
往前追溯,尚不似Body Shop杏仁滋養霜那麼厚重油膩,春夏就沒動力用
黏膩感也不如Jergens黃瓶來得明顯,燕麥膠的吸收速度較快
滋潤度及使用感相近的就屬Aveeno舒緩止癢24小時保濕乳液了吧!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可想而知,也是屬於潤澤修護型的身體乳

適合身體偏乾的肌膚用,M冬天用也OK,除了滋潤度以外,亦略具修護性
一般肌膚也並非不能接受喔,我老妹也是一直用到入夏才沒用
然事實上,燕麥膠夏天用的確滋潤了些,一般肌膚甚至會太悶吧
M的偏乾肌膚目前用OK,只是覺得沒必要用那麼滋潤的(但畢竟我想把它用完咩...)

對舒緩騷癢、減輕乾敏的功效不甚清楚,這半年都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但至少燕麥膠可以解決肌膚乾燥粗荒的問題,對於脫皮肌膚也有一些修護能力
比較推薦給乾性肌膚或是秋冬使用,個人滿喜歡的



         




                   燕麥膠修護身體乳          肌膚調理身體乳        每日草本滋潤身體乳

整體來看,Nature's Gate身體乳的保濕能力都不錯
無論是一般肌膚或乾性肌膚都有適當的產品可供選擇
因為質地和滋潤度有差異,建議選用前試用一下比較保險

下面僅就M使用過的三款做小小比較囉~


                       燕麥膠修護身體乳            肌膚調理身體乳                每日草本滋潤身體乳



 

燕麥膠修護身體乳

肌膚調理身體乳 

每日草本滋潤身體乳

質地

 無流動性的乳霜狀

 稍有流動性的乳液狀

稍有流動性的乳液狀

滋潤度

 優,三品中最滋潤

清爽度

 較差,因潤澤感高

 佳,三品中最清爽

 中等,吸收後清爽

吸收性

中等 

 佳

 較差

修護性

 有

普通 

 普通

適用季節

一般肌膚秋冬宜,偏乾
肌膚四季皆可(夏斟酌) 

 一般肌膚四季可,偏乾
肌膚冬季使用略嫌清爽

 一般肌膚四季可,偏乾
肌膚冬季使用略嫌清爽 

個人偏好

 

 

 



最後個人偏好完全是以乾性肌膚作思考,哈
肌膚調理身體乳其實也很不錯,只是類似保濕度的產品較多,並非不可替代
而燕麥膠的優勢在於除了有很優的滋潤度之外,它不油膩厚重,沾黏感低
這兩款都有再度購入的潛力,不過NG身體乳還有好幾款可以嘗試哩,會繼續嚐鮮吧!

在此之前,容我先移情別戀一下XDDDD(因為被壟斷太久了想換個東西用)
換了我惦記已久的AVALON薄荷和迷迭香,等用完再來分享吧!

p.s.有人用過AVALON的依蘭依蘭身體乳嗎?
      上次買缺貨,在想要不要補買說,如果有人用過的話麻煩分享使用感給我



延伸閱讀:Nature's Gate肌膚護理身體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