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紅米控油保濕凝露            30ml           1480元


圖片來源:歐舒丹紅米系列

最近到處可見到歐舒丹2008普羅旺斯有機紅米系列的宣傳廣告
配合紅米系列的全新上市,網站同時結合為彰化香田國小加油的活動
這次VOGUE幫歐舒丹作的紅米系列網站還滿精緻的,還沒去晃過的可以點去看(也有抽獎活動呢~活動結束囉^_^)


圖片來源:歐舒丹紅米系列

有機紅米系列以平衡控油為訴求,以需要調理油脂分泌的混合肌膚、油性肌膚為主要對象
系列產品共有五品:潔面露、爽膚水、保濕凝露、角質粉、吸油面紙

上禮拜和朋友經過歐舒丹時也進去瞧了實品
外包裝設計很清爽,宣傳小卡還做成米粒造型哩...
爽膚水也是底下粉末狀的控油性化妝水,一整個控油來著XDDDD

照理說,「控油」完全不在中乾肌如我的訴求之列
(超過26度鼻翼才會開始小出油,三十幾度夏天每天也不會超過一張吸油面紙的量,不過悶熱天出油會多一些)
也的確,M手邊還真想不出以控油為主題的任何產品
顯然地,這是抽獎抽到的試用包囉



上個月參加PIXNET的歐舒丹櫻花香氛貼紙串聯活動,幸運地成為那百人之列獲得七包各1ml的試用包
趁6月初幾個悶熱天氣下體驗了一下,只用於白天的保養程序中(控油保濕凝露→乳液)
用了一個多星期,所以本篇只是中乾肌短暫試用於夏天的心得喔



試用包的份量有一點尷尬,全數擠出(上圖)一次用盡多了些(雖然我也是一下就吸收光了:P),分兩次用又略少
質地為糙米色的半透明凝露,質感輕盈,滿適合清爽的夏天
帶有淡淡香味,是個一開始聞到有點不習慣,後來漸漸能接受且欣賞的香氣

凝露觸感很滑順好推,吸收性佳,在肌膚上顯得輕薄淨爽
雖說是控油型產品,但有一定的保濕度
中乾肌的M在目前夏天用加上乳液即可,對於混合肌膚和油性肌可直接當作保濕品

控油性部份,確實有些許調理肌膚油脂的能力
平時未上妝的夏季氣候裡,我大約接近中午鼻翼、鼻頭會開始有出油情形
在乳液不變的狀況下,使用這款凝露能讓我維持到下午才有出油
有延緩油脂分泌的功效,但不是速效、完全的那種強力控油喔...
不過由於M的油脂分泌本不盛,無法說明在混合肌膚或油性肌臉上的準確表現喔~

使用此產品上妝後的妝效,有延緩我鼻翼出油脫妝的時間,但持妝較久還是會稍微脫妝
另一方面,它仍有基本的保濕性,我夏天接近中性的兩頰並未因控油而感到乾燥
但其實對中乾肌來說,這款控油保濕凝露的實用性和需求性並不高
除非是局部出油,可以當作局部控油之用

整體來看,仍是一款適合混合肌與油性肌膚的保濕產品
若有興趣,建議先臨櫃聞聞味道及試試控油性再做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