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風珍珠粉嫩白保濕面膜        單片35元    一箱100片/2000元(即單片價20元)



前幾個月好友在網路上訂了箱100片的薇風面膜,問大家要不要分購個幾片
老實說,我聽都沒聽過,因此當時沒敢跟進
後來好友賞了我一片試用,用後覺得還不錯就加買了15片

薇風這品牌還真沒聽過,對它背後的法蝶(以前的衣蝶)倒還有點印象
據說承接不少化妝保養品牌的委託代工,那麼薇風應該算是它的自有品牌吧
            

功效:
幫助肌膚營養補給進而增進肌膚滋潤及高密度保濕能力,並釋放有效成份全面修護肌膚達到保濕柔嫩的效果。添加珍珠粉長期使用更能讓您的肌膚白皙效果更優質,促進代謝功能,改善膚質,並維持肌膚在正常的弱酸狀態,使肌膚更加光滑、緊緻、白晰~

成份:
珍珠粉、陶醉精油、左旋c、膠原蛋白4%、玻尿酸、玫瑰水、彈力素、蘆薈萃取液、蜂蜜萃取液、天然海藻精華、金縷梅萃取液

*木漿面膜紙特色*
1.鎖水性:具有超強鎖水性,一般不織布面膜紙的3-5倍
2.保濕性:室溫下約30-60分鐘,才會完全風乾
3.服貼性:貼上肌膚後,即可與肌膚密切貼合,讓精華液持續產生效果


以上文字來源:法蝶

         




面膜材質為木漿面膜紙,這對我來說挺新奇地,以前沒敷過類似質材的面膜
但就如面膜袋上的提醒,使用前得小心地將它與珍珠紙剝離
因為木漿紙不像不織布撕不太開,如果太過用力地攤開面膜紙可是會破掉的!

對木漿紙的印象很深刻哪,因為...第一次使用時面膜紙就硬生生被我撕破了
不過很特別的是木漿面膜紙的吸附力很好,即便破了,稍事平整後還是能乖乖服貼在臉上



敷起來的樣子就是這樣↑↑↑↑
真醜,不過可以比較清楚了解面膜的質材、服貼性、大小等等
這款可以敷眼睛,不過平時不習慣這麼做

就面膜大小而言,其實和我臉型不太合
上下長了些,為避免沾染頭髮頂端只好折一下,過長的下巴也被我折得皺皺的:P

縱使臉型有點不合,但木漿面膜紙本身對精華液的吸附性不錯
袋中的精華液全部吸附在紙上,很是飽滿
其次,它與肌膚的服貼性也挺優,
將多餘空氣推出來後,均能輕易地依貼在肌膚上,不會翹起來
服貼性真的不賴,是可以讓我低頭洗頭不會掉的那種

面膜上頭精華液的質地很濃稠,是類似於廣源良面膜那般滑滑糊糊的凝露、凝膠質地
不似液態精華液般輕盈,精華液的濃稠度讓面膜紙比較沉
因此敷到後段會有點小小往下位移,如圖人中部份就掉下來了XD

精華液的份量真的很多,60分鐘才會完全風乾沒唬人
以M的中乾肌可以敷25分鐘以上,取下時面膜紙還很濕漉(不過花半小時敷面膜是懶人我的極限了)
摘下後肌膚殘留的精華液甚多,視個人需求決定是否沖洗
精華液本身有點黏膩性,不喜者可稍事沖洗
我自己是沒洗掉,需要花點時間幫助它吸收,吸收後有點小黏

用後保濕感明顯,肌膚不是只有表層觸感的柔嫩,還很飽滿、有彈性
嫩白效果在敷用期間並未感受到,剛取下時淨白感亦普通,
不過那股透亮感是肌膚易暗沉的M滿喜歡的
持久性則中等,隔日肌膚稍有透亮感,上妝的貼妝情形也小有改善
使用期間都沒發生敏感現象,除了平時保養外,也挺適合當上妝前的加強保濕

對這款面膜的評價還不錯,能滿足我的保濕需求
只是取得較不易,不曉得是不是都要以箱為單位?
M家面膜最多不會囤超過20片,一次買個100片感覺很膩XD
自己不會主動續購,若是往後還有分購機會,要我分攤個十片還會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