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是M的噗浪格,歡迎加我一起噗!
*廣告文及偽廣告文均以刪除或隱藏伺候,請自重!

* M的膚質粗略歸為中偏乾肌,參酌產品心得文前可先閱讀M的詳細膚況參考這篇。
* 任何意見、閒聊、好康報報都歡迎在文章迴響or側邊留言板暢所欲言。
L'OREAL展顏抗皺膠原填充抗皺密集精華        30ml       600元



忘了是去年還前年,曾經購入L'OREAL展顏抗皺修紋系列的精華液和眼霜給老媽用
當時雖然都只有小小試用一下,但留下的印象還不錯

幾個月前FG提供了這項產品給有興趣的部落客,翻了翻評價就去爭取來用了
想看看用後能不能與臉上的法令紋相處地好些
拖太久了,這幾天總算是用完了,來分享吧!


尖長的軟管管身,上頭還有明顯的刻度呢
整個造型上無不與它所標榜的「類醫學美容」相呼應

這款算是展顏抗皺系列中的特殊保養吧
從產品名上的「膠原填充抗皺」就不難猜出產品的功能
主要利用矽質由外填平紋路凹陷的空隙,再以成份中的膠原蛋白、黏多醣聚合物由內撐起凹痕
內外雙濟地達到抗皺的目的
詳細的產品說明可見展顏抗皺膠原填充抗皺密集精華的官網介紹



管身雖然是軟管但有些硬度
管口尖尖地,算是很好控制用量的產品
不過管身很長,讓我一開始用時有點擔心用到最後難壓出



密集精華和系列當中精華液質地和定位都很不相同
密集精華是完全的乳霜狀,甚至凝固到有點像膏質了
帶有L家典型的花香味,不會太濃重,還算好聞

因為質地厚實,使得它的延展性普通
如果是小範圍局部塗點倒還好,若是大範圍塗抹時好推度沒那麼優,要有耐心地推動它

使用上看個人需求是要針對局部肌膚加強就好,或是當作全臉使用均可
但用量上會差很多很多,視個人選擇囉
M是拿來當乳霜全臉使用,並對法令紋處特別加強按點
有時上妝前也會使用它加強在法令紋處,再疊上底妝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全臉用用得快的關係,
一個多月用下來其實並沒有紋路淡化的跡象,但是有感受到它短暫填充的效用
包括平時保養用後確實紋路看起來比較淡化,而上妝前的加強也讓妝後法令紋現形的程度減輕
但是一旦潔面後or幾天沒用,紋路就被打回原形,沒有真實淡化的跡象
而它暫時填充的能力在我臉上的表現也沒有太好,只能滿足右邊較淺的法令紋,左邊還是明顯捏XDD
或許局部作加強,拉長使用時間,看看能否有實際的改善吧



也不出所料地,用到最後不是很好擠說
另外,這款密集精華還有一個小問題,不能算缺點,只是它的特性使然
這類填充型的產品矽質含量較多,有時會遇到成分不相容產品而導致出屑情形
特別是前頭先用了面膜、凝膠型化妝水or精華液等產品,密集精華一加上去馬上就出屑了
因此使用前要特別注意產品的搭配喔

對M來說,如果說要來實際抗皺的話不會是我會願意投資的產品
不過這一個多月相處得也還算愉快,至少它的滋潤度與持久性符合中乾性肌膚的保濕需求
夏天使用也不嫌油膩悶黏,純粹當保濕品用還不差囉~


原文發佈在M in FG TOP100


創作者介紹

Motionless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elaxbobo
  • 看M用到最後產品被壓得扁扁的 感到很有成就感喔?!小寶除了牙膏沒啥機會可以把東東用到那麼扁的說 囧RZ
  • 哈哈,圖上扁扁的還只是剩兩成的時候
    目前已經是壓不出來的狀況,真的超扁(我很努力不浪費但是又懶得剪開它:P)

    護手霜可以吧
    有些護手霜到最後也是呈現攤扁狀XD
    大麻籽護手霜目前也呈現挺醜陋的扁平狀,呵呵

    我通常東西都是用到完,確實很有成就感!
    但也意味著要花錢補貨了= ="
    最近台灣開始進入特賣會的季節
    希望我能一如往常地克制、只買需要的東西^^"

    motionless 於 2008/06/05 11:01 回覆

  • relaxbobo
  • 我有用完一支The Body Shop的vitamin E手霜 不過其他都用不完...太愛買了 有時候買東西手滑買了一組組的也用不完...之前有不好的經驗也不想拍給別人 有的會送朋友 不過家裡最多的洗臉的東東送人家又好像怪怪的...好苦惱喔...囧 我超想去DIOR跟GIVENCHY的特賣會 不過我們這邊沒有喔...T^T
  • 多的就網拍掉也可以啊
    囤太多也是有困擾的^^"

    我朋友拉我去嬌蘭和迪奧,還在考慮中...
    去了又要花錢啦啦啦:P

    motionless 於 2008/06/05 17:19 回覆

  • weiyi
  • 嗚~你不是答應了嗎

    我已經開始列清單了耶Q_Q
  • ㄘㄟ~嬌蘭OK啦,迪奧我再想想
    目前沒有想法@@

    motionless 於 2008/06/05 22:54 回覆

  • 檸檬桃
  • 出屑的話會有點煩惱耶.嬌蘭.好想敗他家的卸妝乳哦...整個又在幻想了XD
  • 我也想買卸妝的耶
    不過今天沒賣到XDDD
    只想買小sample組合,結果沒了= ="

    motionless 於 2008/06/10 22: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