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N雅芳燕麥護手霜         125ml        79元



這條護手霜從冬天陪我到現在
不是因為它用量省、很耐操,而是手邊多條護手霜交替使用的結果
當有很多選擇的時候,相對清淡清爽的清粥小菜通常都會被我習慣性(且策略性?)地留到夏天才開始勤用

 



雅芳護手霜似乎不少,沒有特別去一一認識
在一般藥妝通路或光南等大多只見到一褐一藍這兩條
衝著近年對燕麥乳液的偏好,不做他想地選了這條燕麥護手霜...



可能是用習慣了吧,還是軟管護手霜比較順手,現在反而比較不考慮罐狀的護手霜
雅芳這條為旋轉式的瓶蓋口,這刻痕也太多圈了吧XDDD
一開始有點小小嫌棄這點,總覺得要栓比較久,可能是被便捷的掀蓋式蓋口寵壞了



護手霜聞起來和之前用過的燕麥乳液一樣,帶著質樸清新的穀類香氣
非常清淡,不過這款沒什麼持久性可言,抹開後便幾近無味了

質地為非液態的乳霜,推開後呈現半透明的乳狀,不厚重
吸收性佳,雙手肌膚搓揉幾下就完全吸收
手上殘留感不重,也不會油膩濕滑地,造成沾染物品的困擾

矽質的發揮不很明顯,也的確排在成分表尾巴
用後肌膚觸感不如以矽質為主的護手霜那麼輕柔滑順,一接觸水份也沒有明顯濕滑的膜感

以保濕力來講,對一般肌膚應當是足夠,
有基本的滋潤度,吸收完畢也是清爽的
不過對M偏乾的雙手而言,真有點清粥小菜...
尤其一開始冬天使用時,剛抹上去30秒便吸收,1分鐘就沒感覺了XDDD
在乾冷天的表現連暫時的舒緩都達不到,用起來很沒存在感,也莫怪我會較少碰它了

夏天一到,雙手肌膚的乾燥需求減輕許多,再用上它就好些
至少初用時有潤澤度,且能達到暫時舒緩乾燥的功效
不過整體而言,仍屬清爽舒緩型的護手產品,修護性和滋潤度較差
比較適合一般肌膚,我想我會趁夏天勤勞地用完它吧~



延伸閱讀: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