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vea潤澤修護護唇膏       4.8g      89元



好幾天沒發文了,可以牽拖痞客邦最近的不穩定(現在好多多多了...),
另一方面,也是我還沒調整好忙碌的步調吧~
想念我的朋友還是可以多多利用側邊留言板唷(至於催文就....哈哈XDDDDD)

又一條護唇膏即將被我吃光光,
依我吃護唇膏的緩慢速度,足見這條的持續愛用和消耗快速
先前幫老媽隨意挑了這支護唇膏,看他用得還OK也跟著買了一條用
Nivea護唇膏有好幾款:藍蓋水漾、綠蓋潤澤、粉紅蓋UV、SOS急救、Q10 PLUS
其他款評價不太一定,下次想嘗試水漾看看(不過我晃了好幾次都沒買到捏... 買到了,架上最後一隻 )



滿喜歡這種口紅旋轉式的護唇膏,之前用過德國世家律動護唇棒之後就愛上了
操作快速、便捷,個人用起來比一般管狀更順手



護唇膏質地適中,沒有偏硬難塗的問題,夏季使用也沒有過分軟化的情形
沒有花香或果香配襯,唇膏本身只有一點點類似奶香或牛奶糖味的淡淡香氣
在唇上十分滑順好塗,無須來回反覆塗抹

護唇膏在唇上的表現是一陣潤澤感,視覺上有光澤度卻非油亮
油脂附著雙唇能立即舒緩乾燥,但不會感覺油膩難耐

不像一些膏狀、油狀護唇膏緊緊巴在唇上的包覆感
這款護唇膏僅一如其名地帶給雙唇基本的潤澤度
相對地,它的持久性不像包覆性強的護唇膏如此持續
如果和M一樣很愛抿嘴的(壞習慣{#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還是需要偶而補擦
但事實上它的滋潤持久度也有中上水準,至少比我上一條音樂家護唇膏
目前睡前使用,還是能提供一整晚的滋潤(冬天就不大肯定了)

滋潤度本身不大需要擔心,一般需求者均能滿足
要說缺點的話可能就是修護性不強吧!
比較是存留唇上舒緩潤澤的效果,深層滋潤雙唇解決乾燥的功能則較不顯著

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這條護唇膏
因為平時嘴唇不會太乾燥,對於修護性的要求不會太高
這條已能滿足平日所需,尤其欣賞它的潤澤感

據說藍色的水漾護唇膏更加保濕,目前正在尋覓中
這條快見底了呢,讓我快快買到吧今天出門剛好看到就買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