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魔法泡泡潔顏粉         50g         520元



圓圓胖胖的可愛造型是我對Fancl潔顏粉的第一印象
當然它的普遍好評也是令人難忘的
雖然曾想嘗試,不過基於數個原因讓我始終無意購入
上個月恰巧聽到好姐妹快用完+用到膩了,當然是趕緊討過來玩囉,大感謝捏~

魔法泡泡潔顏粉有兩種選擇:淨透型與水嫩型,手邊是最多人使用的水嫩型
白瓶是正常販售版,而可愛更加分的粉紅瓶限定版也時常可見



Fancl保養強調堅持無添加,不含防腐劑、香料、色素、礦物油
也因此保存期限相對縮短「許多」,這罐潔顏粉也是得在兩、三個月用畢才行
而Fancl也針對這個時間限制加上一個貼心設計
使用者可以從瓶身側邊清楚目視還剩下多少容量,提醒自己得注意時限啊...



潔顏粉粉末很細緻,雖然未添加香料但聞起來有股清淡奶味
一般會搭配著起泡海棉一起販售,強調海綿搓揉出來的泡泡多且綿密
不過M很懶惰的,身邊本來就沒有起泡工具,雙手萬能嘛(笑)

一開始抓不準用量,潔顏粉用量太少的狀況下直接以手搓揉很難起泡
翻看大家的起泡方式後,發現如果單用手的話用量可不能太少
果然一增加用量後起泡成效改善許多,但切記水得少量少量地加喔

用手搓揉出來的泡沫為細軟型的,可能還是得靠海棉才能製造出豐盈綿密的魔法泡泡吧
不過與肌膚接觸時的感覺同樣很幸福,綿綿地很柔軟

泡沫很容易就被清水所洗滌,不會難沖洗
潔後肌膚的古溜感很明顯,肌膚水水滑滑地
比較適合喜歡水嫩觸感的人,並非洗得很乾淨又清爽型的潔顏品

M的中乾肌膚潔後很舒適,不過還是得在三分鐘內上保養
否則水嫩感轉為清爽感的速度也是滿快的,不曉得乾肌冬天用適不適合

Fancl潔顏粉的適用膚質的確很廣,實際使用的感覺也很不賴
有機會體驗它就很滿足了,但我還是沒有購入的想法XDDD
畢竟依我使用洗面乳的效率(滿常只用清水洗臉),我鐵定無法在期限內用完
加上潔顏粉保存不易,不建議放置在浴室內,很容易潮濕or瓶口結塊
如果要拿進拿出就會覺得有點麻煩,更可能會忘記要用它:P
還有就是很久沒花錢買專櫃正品了,算一算是小貴啊...

不過這兩個星期的相處還算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