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venchy潔顏卸妝乳       200ml       1100元


    


產品特性及成分:
1. 天然葵花子及百合萃取,保護皮脂膜。
2. 葡萄糖衍生物、醣醛酸分子,具有保濕功效。


適用肌膚:各類型肌膚


圖片及文字來源:GIVENCHY



上個月陪朋友去紀梵希的美白新品護膚體驗會
在此之前的幾個星期心頭不斷盤算著屆時要不要在櫃上帶些什麼
上網找了找,發現我比較有興趣的也只有底妝、黑面膜和卸妝乳
再到拍賣和美容市場晃晃更讓我完全找不到理由在專櫃消費啊XD
有鑑於底妝消耗過慢而作罷,還是先在美容市場買小罐卸妝乳和黑面膜試試吧~


對這瓶卸妝乳的印象來自很久前拜讀Osiana的分享文
直到美妝版去年底「一買再買」徵文(還記得嗎?)又有人分享到它更加深我印象
或許是因為分享者都推薦給中乾肌使用的緣故吧(笑)

也是罐不斷漲價的卸妝乳(從最早的950到現在的1100...),M當然是買俗俗的小ml數體驗囉
手邊是40ml的特惠組卸妝乳,約末可用個10-12回左右(滿容易倒太多=..=")
初估正品卸妝乳大概可用三個月上下,天天上妝者就更快了



有著明顯的紀梵希味(護膚體驗過程每一罐幾乎都是這個香味),偏濃郁但不薰鼻
是我能夠接受的香味,若能清淡些更好

體驗瓶和正品一樣為傾倒式的瓶口,一不小心就會倒得太多
每回使用得稍微注意用量上的控制,否則消耗得很快喔

質地為白色微具稠度的乳液狀,流動性中等,
但沒有延展不易的問題,推抹在肌膚上十分滑順

雖然這款卸妝乳稍具濃稠度,卻未影響到沖洗的難易度
直接沖洗數次便能發現卸妝乳完全為清水所沖淨
卸除力部分,一般淡妝沒有問題可以卸得乾淨

而潔後肌膚的觸感是我理想中的舒適感
沒有卸妝品的殘留感,反而像極了保濕型洗面乳洗後一咪咪古溜感的保濕
當然我還是會以洗面乳再行清洗一次,不過卸妝後的保濕、舒適的表現的確不錯
未在乾冷冬天使用,不過還算滿有信心的

要說缺點的話,那也是有的
洗淨時請緊閉雙眼,否則雙眼會有刺痛的不適感,想當然而也不太適合拿它來卸眼妝囉
肌膚特別乾燥時最好也避免使用
這幾天感冒擤鼻涕搞得人中有點乾燥脫皮,一卸妝果然局部就有刺痛之感
倘若避開這兩個狀況,還挺喜歡這款卸妝乳的呢...

上個月去體驗護膚時櫃姐也是用這款卸妝乳為我卸妝
卸除過程都很舒適,卸完之後一上新美白系列的毛孔緊緻調理露就開始有刺激感
果然護膚體驗完,我和朋友都相繼過敏了
我想那罐化妝水很不適合我,以後會對有加水楊酸的東西謹慎些(嗚XD)

紀梵希的粉底倒是很吸引我
去試過魅力粉底液和緊緻盈潤粉底霜,好想買粉底霜呀,可惜底妝用太慢不敢亂屯

只好繼續惦記著,看看未來有沒緣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