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這個眼神,有沒有天真無邪又可愛

好友說很久沒看見歹歹很想念他
我前幾天也有想到這件事,好像好久沒幫他拍照囉
先拿四月初小妹拍下的讓他和大家打聲招呼吧
歹歹帶領巾我也是頭一次見到,不過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下一次
平常外出連狗鏈都不繫的,照理來說我家應該不會出現領巾這種東西

小妹生日當天帶回來這條狗狗領巾,是他眾多禮物中的其中一樣
雖然我無法理解那位送禮的同學在想什麼,或許是一種愛屋及烏(?)的表現吧
但,歹歹不是很領情就是了XDDD

 

歹歹一開始看到小妹不懷好意地走來很聰明的閃個遠遠
不過最後還是不敵威迫利誘被套上了領巾

尺寸還滿合的,中型狗適用
不過為了福泰歹歹還是把它調到最大、最鬆了XD

一被套上歹歹就發現大勢不妙,怎麼甩都甩不掉啊

 

沒多久他就認清了事實,唯有站著等小妹拍完照才有機會脫身
戴起來其實還滿帥氣(?)的啦
但我想他對脖子上這個玩意兒應該滿是問號吧
(我是台灣土狗捏,給我戴什麼洋玩意兒嘛,哼哼!)



歹歹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配戴領巾的經驗為時不超過五分鐘
很沒耐心且無奈地站在原地等人把領巾拆掉才肯離開

主人的趣味還是別建立在狗狗的無奈上
我想他跟我小妹的仇又再結一樁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