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水蜜桃保濕水乳液 100ml 319元


圖片來源:heme首頁

heme開架櫃,小屈、小康均可見
上架之初的代言者是SHE,最近是飛輪海跟林依晨
很明顯地,產品主打年輕族群,特意區劃出使用年齡層
也因此,很容易讓非該年齡層的消費群無意碰觸,例如M

許久前heme剛上市,是我高中小妹第一罐乳液
是heme三種系列中之一,現在又多了好幾種系列喔
自從他自己買回來後至少也有一年多了吧,有一搭沒一搭的用
很厲害地到現在還沒用超過半罐,在使用速度超快的M看來十分驚人
沒有保養習慣是重點,我想產品效用感受不強也是原因之一吧

翻了翻UrCosme的相關心得,香味與瓶身造型似乎是吸引人買下的重點
呃....這兩者反而就是讓M對heme小有反感之處,下面看看我的心得吧~

詭異的瓶身造型、奇怪的瓶蓋,我這個老人無法意會哪裡可愛
當時經過開架櫃一看,嗯....比我想像中還要廉價的塑膠瓶身

不談外觀了,裡頭的內容物才是重點
夏季與冬季都曾拿小妹的這罐水乳液試過
倒置式的取用方式,用量還好控制
香味初聞是香甜香甜的橘子味兒,不過實際上很人工香料
橘膚色的水乳液,很水很水,細看乳液會發現裡頭有微小閃著光澤的顆粒物
看了網站上的說明才知道那是微晶酵素,用來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不過個人覺得這東西在保濕乳液中有些多此一舉,用得反而不安心
乳液很水,一下就吸收殆盡,稍有保濕感,但隨之而來的清爽會讓你忘卻前頭的保濕
肌膚摸起來滑嫩沒錯,不過不管在夏或冬都太清爽了(至少對我)

歸結許多的使用分享,發現較適合油性肌至混合肌使用
甚至不少混合肌都覺得太清爽,有擦卻有沒擦的感覺
以這樣的保濕程度來看,架上的價錢實在太貴
不過這陣子推出的系列品質有沒有比較好就不太清楚囉

肯定的是,M不會再拿來試用了,順便要催促我小妹早點把它完結,嘿


本文同步發表在M的無名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