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是M的噗浪格,歡迎加我一起噗!
*廣告文及偽廣告文均以刪除或隱藏伺候,請自重!

* M的膚質粗略歸為中偏乾肌,參酌產品心得文前可先閱讀M的詳細膚況參考這篇。
* 任何意見、閒聊、好康報報都歡迎在文章迴響or側邊留言板暢所欲言。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亮白隔離霜SPF50  PA++    50ml     1800元

   
   極致晶燦光,雅詩蘭黛二月份推出的新美白系列產品
   早在一、二月份就看了不少部落客的試用文章
   而這款亮白隔離霜正是當時三品中唯一讓我感興趣的東西
   

   一直以來,對歐美系防曬(隔離)霜有著又愛又恨的複雜情緒XD
   過於油膩厚重有負擔感、外在油亮卻收歛性強反而乾燥、
   香味濃郁到令人暈眩...這些都曾經經歷過
   不過「乳霜」質地而非「立可白式」搖搖瓶這點質地的偏好還是讓我願意繼續嘗試
   

   圖片來源: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


看到不少人對這管隔離霜讚譽有加還真想試試
只是以這般價位要我這小氣鬼下手是不太可能
感謝某分裝控正妹分裝了一些給我使用,太感謝你了(抱)

 
圖片來源: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

極致晶燦光亮白系列包含了保養及彩妝產品
保養部分欲對抗老化斑點、表面斑點和未來斑點來達到淨白
包含潔膚乳、化妝水、美白全效精華、乳液、保濕霜、眼霜、隔離霜和美白面膜
而彩妝則要呈現出淨透亮白的妝容,有亮白粉餅和粉凝霜

前陣子以雜誌兌換卷去兌換美白精華液,順便在SOGO復興館體驗了幾乎全系列(櫃姐十分熱情地拉椅子XD)
這系列產品還滿適合春夏之際,清爽歸清爽,但都有基本的保濕性在
那次體驗下來對精華液、隔離霜、粉凝霜的印象還不錯(可惜沒用到乳霜),當然我最後是什麼也沒買啦:Q


回到本文重點隔離霜吧,在不同溫度下大概前後使用過六、七回了
但只能說是偏乾肌膚在春天的試用心得喔

晶燦光系列的香味同樣走歐美系高調路線,香味明顯
好在香味中有股甜味,濃郁程度又還不到讓人暈or打噴嚏,M是還滿能接受的
只是通常上完底妝、洗過手都還聞得到臉上防曬的香味就是

 

質地為白色乳霜,看似濃稠,但推抹開來延展性還不錯
防曬用量其實也會影響用後的感受,這是M全臉(不加脖子)的一次用量,給大家做參考
為求防曬的有效功能,基本上都不會太少

 

推抹開來大致如此
看起來好像有些厚重,不過局部推抹下其實沒有這個問題

下面小用量小試一下,可以看看延展性、泛白性、和用後肌膚呈現的感覺



以我平時的用量,上完防曬的當下肌膚會有一些些泛白
但用不了30秒泛白感就會消失,肌膚轉為透明且有些明亮感
所以基本上這款隔離霜沒有潤色、也不會有明顯泛白,用後肌膚也沒有明顯的油亮感

在清爽度和保濕力之間的平衡做得也還不錯
剛接觸肌膚時還挺滋潤的,肌膚上所呈現出來的也很有光澤度
但它的吸收性很好,那種滋潤的感覺馬上就變得清爽許多、沒有太多負擔
收斂性不會太強烈,在冬春之際尚未完全轉溫的時刻M的偏乾肌膚用起來還算舒適

使用感其實依不同溫度、濕度有些許不同
早先比較乾冷的天氣用,隔離霜的滋潤持久度沒辦法滿足我
尤其是上妝時,上半天妝效和保濕度都很OK,下半天兩頰會有些許乾繃感
隨著溫度漸漸轉暖就有越用越滿意的趨勢,這幾天用起來就舒適許多

這款隔離霜的試用膚質還挺廣的,只是也是要挑時間用
混合肌膚夏天用不知道會不會嫌不夠清爽,但其他季節用都不錯,應當是最合用的膚質
它保濕又有一點點控油效果,甚至可以取代妝前霜
但對偏乾肌膚而言,它的保濕性不足以作為日霜or妝前霜,還是回歸防曬乳的定位就好
冬天用我覺得還是有些太清爽,說實在也不太需要用到那麼高係數
目前三月的溫度下用倒是覺得還不錯,再溫熱一些應該會更適合(留了一點等夏天來用看看)
整體來說,這條隔離霜沒有我所詬病的那些問題,我還滿喜歡的(如果再滋潤一點會更愛)

最近各家都狂打新的美白系列,看來有不少條美白隔離霜可以去試試了



創作者介紹

Motionless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aronhsnu
  • 我是分裝控XD (自己跳出來承認了!!)
    而且M你分享的好詳細喔~
    我看完之後有點汗顏了>"<
    不過也很開心你喜歡~
  • 噗XDDD
    你那條應該都分裝到扁掉了吧,哈

    是風格不一樣啦
    我寫東西就比較嚴肅嘛>///<
    如果跟V一樣言之有物又逗趣就好了

    這條還滿喜歡的喔
    又去靠櫃試了Lancome跟紀梵希的隔離霜
    好像還是E.L.這條比較優...

    motionless 於 2008/03/14 15:43 回覆

  • REINES
  • 雅絲蘭黛是我保養品的始祖
    我的第一組保養品就是跟著媽媽用的雅絲蘭黛
    忘了我當時是買甚麼組合
    洗臉的真的好用 不過之後我就變心了!
    但是看了你這篇日記又讓我很心動
    ㄎㄎ 但其實我根本沒在使用隔離霜
  • 哈,還是要防曬啊,乖(雖然我也常常不乖XD)
    我用隔離霜就是防曬用囉,如果能幫助妝前保濕就更好^^

    motionless 於 2008/03/19 14: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