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宣言純潔乳霜       200ml       680元

 

      圖片來源:ORIGINS官網


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種經驗?
有些東西雖不急著擁有卻一直惦記在心頭
唯有等到經歷後才甘心讓出心裡的那個空位...

如此形容我與純潔乳霜的關係是有些過分了
但事實上也差不了太多,我確實是愛叨記又固執的人,即便這種小事(笑)


在剛開始認真接觸保養時就對這罐卸妝霜印象頗深,也頻頻升起購買慾望
只是對於清潔用品始終無意在專櫃中尋覓,也就一直擱著嘗試的想法
前陣子走進BeautyMarket正巧看到便買了下來

50ml的特惠組小容量正好能滿足我嘗試的想望
陪同購入的是高效多重礦物夜間修護霜,都算是短效品,應該(?)近期內就能看到心得啦



特惠組是軟管包裝,正產品和一般卸妝霜一樣是挖取式的罐裝
純潔乳霜不時會出現在特惠組中,有時週年慶也會以大容量販售

過去從未用過品木宣言的產品,只知道他家產品多加入精油香氛
純潔乳霜的氣味的確有股明顯的柑橘類精油味,清淡而溫潤,滿得我意

豐厚但濕潤的乳霜質地在卸妝時很好推抹
看似濃稠,但其實延展度很夠,能輕易帶到肌膚各個角落
如果和我近期使用的JUJU透明質酸保濕卸妝霜SANA豆乳卸妝霜(待寫中)比較的話
純潔乳霜應介於兩者之中,未及JUJU般質軟綿細,也不似豆乳般豐潤厚實
油膩性不如想像,接受度應該頗高

沖洗乾淨不難,只是洗完有種目前大家俗稱的「咕溜」感
並非未沖洗乾淨的油膩,就是肌膚表層有些濕滑度
如果想去除這種感覺需要加倍沖洗,但其實後頭補上一次洗面乳便能解決

用後的保濕感讓中偏乾的我挺滿意
最近略轉溫的天氣裡,清爽又能維持一段時間的保濕感使肌膚舒適、不乾繃
之前乾冷冬天用也還算舒服,沒有緊澀感



部分使用者提及使用時的刺痛感沒有出現
但若要說缺點也是有的,它的卸除力偏弱
懶惰如我,實在不願意連續卸個兩、三次
因此一次的用量必須很足,否則很容易卸除不完全而留下殘妝
淡妝尚宜,只是卸妝霜的用量的確用得滿兇

其實個人還滿喜歡這款卸妝霜,包括它的香味、質地和用後感
但卸除能力的確嫌弱,如果願意一次卸兩回那就另當別論了

由於它的油膩度不會太高,用後也還清爽,試用膚質應廣
但如果和我一樣能接受卸妝霜質地的人(尤其是偏乾肌膚),我會更推薦JUJU和豆乳
成分較為單純,保濕力更佳,重點是價格實惠許多

50ml的純潔乳霜我看很快就會用完了
就像我說的,嘗試過便好
才不會一直惦記在心頭,也才能空出個位置給別人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