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丸三SALENA PUFF化妝棉     5cm*6cm      盒/90枚     35元(SASA價) 

 

丸三SALENA化妝棉的種類不少,討論最多的無非是六層可撕式的丸三化妝棉
該款尚未有機會嘗試,只是碰巧在SASA看到這盒PUFF化妝棉就先帶回來用

只是怪了,它並未出現在日本丸三官網商品列表之中,在SASA一起看到的桃紅盒clean puff倒是有
前幾天經過車站的莫麗也瞧見另一盒size及張數相同但長的不一樣的SALENA PUFF
真懷疑它們根本是雙胞胎,不過款式實在多到有些混亂,還是別隨意指認吧!

 

因為少用化妝水,上妝、上指甲油的時間也不多,
其實化妝棉M還用得不多,但就我的經驗及理解大概能粗分為三:

一種是單層紙纖型、不織布型化妝棉(如蘭韻、舒妝無塵式雪曼妮AF紙纖等)
一種則是純綿質化妝棉(如無印良品化妝棉資生堂化妝棉、許多專櫃化妝棉等)
另一種為裡頭100%純棉+外層紙纖、不織布型的化妝棉(如絲花AF雙織舒妝1/2兩用菩蒂英COSMED等)

丸三這款如果依M「自行定義」的分類應該屬於第三種
外頭為兩層不織布,裡頭則是100%純綿綿絮
化妝棉的其中兩側車邊,另兩邊則未密封,能直接看到夾藏其中的棉絮

 

90枚/35元,價格還算平實,有比絲花便宜一些
不過容我說一句,這外觀也實在是不太討喜吧XD

 

化妝棉長這個模樣,兩側簡單車個邊封口,另兩側則無
不過目前使用上棉絮不會亂跑出來,沾黏情況也不明顯(卸甲片自然是難免)



類似材質的化妝棉多少都有吸水性的問題,比較傷化妝水
這款也不例外,無論是化妝水擦拭or沾取去光水都比單層紙纖型化妝棉的消耗性大
不過它的釋水性還OK,比絲花略好

表層的不織布觸感不扎臉、摩擦性不大,使用上都還輕柔、舒適
只是要說它材質細緻倒還談不上,尤其是以絲花作為標的的話,這款只能說是堪用舒服的程度

也曾用它來卸除指甲油,比我想像中好
雖然很傷去光水,但甲片沾黏棉絮的情況不很嚴重

中等評價,再購率低(因為還太多可嘗試XDDD)
若下回有看到丸三六層可撕式化妝棉會買來試試


最後,來跟大家拜個早年吧
這幾天發懶吃肥的日子想必是不會有新文了
覺得我的胃隨時隨地都維持在五分飽至全飽之間,太可怕了!!!(但還是一直吃是怎樣XDDD)
雖然雨滴滴答答地不肯停,溫度也維持在冷冷凍凍之間,M的臉整個很不舒服...
不過還是好好把握假期,過個好年吧~

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



鼠年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