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妮溫和水嫩洗面乳    120g    79元買大送小時購入



改版後的蜜妮洗面乳系列同樣主打三款:
溫和水嫩洗面乳/清涼爽膚洗面乳/柔珠深層洗面乳
相同的特色是新增加保濕化妝水成分,以及蜜妮洗面乳一貫的弱酸性特性

改版前的蜜妮洗面乳用去兩條過,相當喜愛
雖然我老妹說我買一樣的很沒創意,不過好產品就是要支持啊
由於之前手邊洗面乳還很夠用,忍了很久沒在上市即敗
可是可是....忍了幾個月還是忍不住,噗

瓶身設計留有一貫的風格,簡單俐落
洗面乳的質地由於增加了新配方,較先前稍有不同,乳液質地更加水潤飽滿
用量同樣不需很多,即能以手打出綿柔的泡沫
香味有點難形容,總之是我欣賞的淡雅清香
沖洗容易不殘留,潔後明顯的感受是水分未被過度帶走
確如其名,溫和水嫩,保濕感十足

連說我沒創意的老妹也說,真的還挺好用的
之前我家小杰選擇清涼爽膚型使用,據說也不錯用
M熱愛基本款,夠我死忠了

其實所有膚質都很合用,目前評價都很不錯
特別推薦給和M一樣,偏好保濕型洗面乳的朋友 


補充閱讀[請點連結]

化妝品真相大公開電子報第六十三期--蜜妮溫和水嫩洗面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