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蘋果多酚奈米面膜



綠油油綠油油,看了心情真好

記得老妹當初買了一大盒(10包入?),他留了這四片給我
不是賞給我的,而是有種命令我幫他銷掉的感覺
她似乎不是頂滿意這個口味兒,我好像也沒有選擇say no的機會...
最近季節在變,嘴唇容易乾燥是個即時的提醒,在肌膚還沒發出脫皮警訊之前,來關照一下他吧! 

兩天一片,一星期就很有效率地玩結它
老妹在旁邊滿意地點頭說"很好很好,我又可以再去買別的面膜了。"
M心想"很好很好,我又可以敷免錢的了(噗)。"

我的美麗日記,口味的選擇很多,M不曉得有沒有用過一半了
綜觀之,是個說不上多好用,但也差不到哪裡去的產品
基本的保濕效果無法挑剔太多,而這對M來說,也就足夠了
而在此之中,這款蘋果多酚奈米面膜算是截至目前使用經驗中較普通的一樣
然同樣地,保濕尚可啦~

包裝說明中的適用膚質為一般肌膚,尤毛孔粗大肌膚
與其他款面膜相同,面膜紙上的精華液偏水,黏稠度低
味道則是人工蘋果味,不愛但勉強接受
在我的印象中,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都與M的臉型滿合的
但這款怎麼喬就是不太合,但人中部份很大片都敷得到,這點還不錯
因為面膜紙與我臉型不合,因此服貼度也差了點
另,這個天敷面膜還真是清涼清涼啊,尤其微風吹來時

敷的過程很舒服,沒有刺激的感覺
大致敷上超過20分鐘,就準備取下
肌膚因保濕力提升有一咪咪較亮白的感覺,保濕方面尚可
也因剩餘精華液不黏稠的關係,輕拍就很好吸收
不需再經清水洗過也是同系列面膜一致的方便之處
輕薄一層乳液鎖水,肌膚稍有飽足感

分享到這兒,似乎也沒有太多挑剔的地方
不過由於不偏好他的蘋果香味以及面膜版型,保濕力相較於同系列其他款最不突出
如果還有機會在眾多口味中做選擇,應會挑戰新口味或購買偏重保濕款
至於縮小毛孔的功效,有人覺得頗有成效,個人沒太大感覺

說句公道話,整體來看,我的美麗日記面膜CP值還算不錯
口味選擇多,又超常特價,又不難用
對只在乎保濕的M來說,OK的啦!


過去分享之相關閱讀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蘆薈與薰衣草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珍珠粉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紅酒多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