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瞬間集中修護精華  30ml   330元


     使用方法:先搖晃均勻,充分融合油水雙層精華液。洗臉後,滴4-5滴到手心上,
     輕柔塗抹至全臉。手心裡的溫熱感包住全臉,有助於吸收,效果更佳。

     圖片與文字來源:ZA中文官網

     2005年9月上市的產品,當時直接聯想到克蘭詩平衡保濕精華液
     不論是質地 顏色 使用方式 功能訴求等都滿相近的
     
每次晃過開架,ZA好像常常被我直接略過
今年我妹購入ZA幾項產品,還歡迎我用用看
於是....上個月初當M精華液用完時,不加思索地就拿起這款精華液當自己的用
並且以不可思議的速度使用著

接手使用是因為油性肌的老妹夏天用會太油,但對於我簡直是小case(噗)
當時我妹才用約1/4,而M....短短一個月已經快結束剩下的3/4,可見我用量不少
老妹除了驚訝於我的用量之外,應該心中有圈叉吧

這款ZA修護精華主要擔任保濕及修護的功用
顏色超清涼,看起來很夏天,不過對於偏油的肌膚應該過了夏季比較會搬出來用
油水分離的質地,使用前必須先搖晃再倒出
至於用量則以自己膚質需求與接受程度而定,網站說明為五滴
像我老妹兩三滴即足夠,再多的話油膩感便出現
而M五六滴都OK啦[<--難怪用那麼快],但仍會視天候與膚況稍作調整,大約4-5滴
倒在掌心後,雙手稍為搓揉再按壓在臉上,可幫助吸收且更降低油膩感

質地雖含油份,但使用觸感並不強烈,相較於克蘭詩(觸感偏油),ZA的觸感則偏水
吸收快速,吸收後肌膚相當舒服柔嫩,並具有一定保濕力
後續輕薄上一層乳液(霜)即完成保養動作

此為M夏季使用的感受,個人還滿喜歡的,我也對ZA一貫香味習慣了
與克蘭詩保濕精華液相比自然無法匹敵,保濕度有相當差距
但夏天用克蘭詩實在過於油膩,對M,ZA的保濕力便足夠了
不過相信冬季對於偏乾肌膚使用略嫌不夠力,但混肌 油肌使用應該不錯

大致推薦,但須視季節與膚質使用,並酌加調整用量。

這個季節對M的肌膚很OK,但使用速度稍快,實在不習慣東西太快離開身邊(哈)
SO~在尚未尋覓適合產品前,應可作為勝任的救急一物,有可能再次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