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優白洗面皂    130g    800元
UV White Purify cleansing foam


圖片來源:台灣資生堂官網

優白洗面皂與同系列化妝水 乳液一樣,分為清爽型及滋潤型以符合不同膚質的需求
同樣地,M身旁這條是滋潤型洗面皂

優白洗面皂的評價其實挺兩極的,其中負評多指太乾 洗淨力太強
但我相信這與使用膚質絕對脫不了關係
以目前M的使用感來看,偏油性肌應該最為合用,中性肌至混合肌尚堪用,但當中評價會有差異
對M的中偏乾肌,夏季可,但洗淨力就已稍偏強了

其實一開始看到他的名稱為洗面,就有這個直覺了
不出所料,看到實際質地的白色乳霜,的確跟過去使用幾款皂性較強的洗面乳類似
香味即優白系列淡雅香,起泡迅速且多,為綿柔型泡沫
好洗淨,但沖洗的當下感覺到有點澀澀觸感
愛滑順的M不是非常喜歡,感覺帶走太多水分了
不過完全洗淨後,倒還不會立即有乾澀緊繃感
洗淨力對我而言稍嫌太過,皂性稍強,潔後保濕感雖不足但也還不會緊繃太清爽
還在忍受範圍,但M會選擇在夏天期間用完它

本來想叫我老妹幫我用的,我想應該會適合她
但她居然跑去買怪牌洗面乳,下次有空再來分享吧~
總覺得排在後頭的文章還很多,慢慢消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