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是M的噗浪格,歡迎加我一起噗!
*廣告文及偽廣告文均以刪除或隱藏伺候,請自重!

* M的膚質粗略歸為中偏乾肌,參酌產品心得文前可先閱讀M的詳細膚況參考這篇。
* 任何意見、閒聊、好康報報都歡迎在文章迴響or側邊留言板暢所欲言。


前兩天又出門工作了,這一次沒有伴,小小助理兩天遊走了四個縣市
一回來就把MSN暱稱改為"拜託不要,我對火車及客運過敏...囧",其實吃便當也吃到有點怕了
不過前晚一個人住台南市的經驗還滿好的
傍晚經過成大校區,晚上還自己走20分鐘路程到台南火車站逛了一圈,溫習了一下去年的記憶

一回到住所沖個澡,老樣子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老妹一接到電話就十分得意地和我說:哼哼(冷笑)~歹歹今天沒有等你唷!
[謎之聲:上次我妹出遠門,歹歹沒等他,他因而耿耿於懷  ]

昨天晚上回到家,歹歹還算熱烈歡迎
雖然前天晚上他沒等我,不過老媽告訴我一件讓我小感動的事...

出門那天,我凌晨4點多開了鐵門準備出門搭客運
歹歹聽到鐵門聲和梁小杰的機車聲,便開始狂叫,還想跟著我出去
搞定他 也和他say goodbye後,我關了門 坐上車直奔客運總站
卻不知道門內歹歹的舉動...

原來歹歹聽到機車離開的聲音後,馬上直奔進屋
跑到房間裡用他濕濕的鼻子碰了每個人,好像要喚醒大家似的
也真的,把每個人都吵了起來(噗)
老媽說,歹歹大概在想,有人出門了,你們怎麼都不知道還在睡覺吧
於是他盡他所能地以行動叫醒了大家[心想:真是沒白疼,感動  ]

當然,我不知道歹歹當時究竟在想些什麼
也或許是我們以自己的觀點擴大成為了一些想像
但我相信行動背後是由某些心念決定著的
其實這也是我這兩天工作所聞的一些收穫
惟有主事者的理念,才有具體為之的可能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etbaby
  • 唉呀 歹歹明明就是人= ="<br />
    <br />
    呵呵 原來你也才到過台南火車站啊<br />
    我們還真容易錯身而過XD
  • motionless
  • 說得好!歹歹是M的家族成員呀<br />
    <br />
    本來這趟下去打算沿路拍的<br />
    不過太累了也就作罷<br />
    台南溫度還挺高的,回到台北就更能忍受台北的溫度了<br />
  • mei1980
  • M去台南呀,真好<br />
    我也好想下去走走<br />
    <br />
    說到溫度,台南的熱比較不給人悶熱的感覺<br />
    不喜歡台北的熱,都快被悶焦了><
  • motionless
  • 去台南是工作低,明天是雲林= =<br />
    如果有住宿才有辦法自己去閒晃<br />
    台南的確比較不悶,但整體氣溫好像比較高<br />
    台北的太陽則是太可怕了,有灼燙感@@
  • fischetail
  • 相較之下,<br />
    南投是個仙境哪!<br />
    <br />
    尤其是埔里,<br />
    一開窗是簡便的曬衣場、菜園,然後是田野,最後是一大片山<br />
    迎風吹來,<br />
    真舒服^^<br />
  • motionless
  • 昨天張老師也降跟我說<br />
    不過她被小黑蚊叮得慘,而且說房子裡頭快熱昏了<br />
    <br />
    去哪都好<br />
    就是不想再4點爬起來坐客運就對了@@<br />
    你不知道我多期待下星期台北場XD<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