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綠茶身體乳    250ml    980元

歐家的東西就是有一種吸引力,我想許多人都會同意M的感覺
包裝設計的質感與內容物的使用,至少都給我ㄧ種可信任感
然而,吸引力越大,通常M的克制力也變大



這是M購入歐家第三樣產品,卻無福消受
記得是六月中吧,老妹一天回家隨口說他經過歐舒丹店面看見綠茶系列海報,看起來好清涼舒服啊
那晚的對話僅止於此,因為M對歐家身體乳自我克制力更強
近千元的身體乳依M的用量....有點傷有點燒錢,所以一定要克制的啊

六月底接近老妹的生日,走往謝師宴會場的M經過歐舒丹
腦中出現那晚的對話,進去吧!試擦了一下,質地輕盈+氣味迷人,結帳吧!
心想送她還可以偷用,不過事實證明,氣味太明顯,被抓包機率百分百
老妹似乎還滿喜歡的,喜歡到發現M偷用會碎念幾句(昏)
不過我還是有趁機使用過幾次,來分享這個無福消受的東西吧~

挺有質感的瓶身,瓶口設計密封,非一般壓頭式而是按開封口後用倒的
偏液態的白色乳液,一出現就會被它的氣味所吸引
前味初聞為綠茶香,但細聞會發現裡頭混有其他植物精油味,尤其以柑橘類氣味突出
不嗆鼻反稍有溫潤感,至少我家人都滿讚賞這個味道

綠茶給我的印象是偏清爽的系列,從它推出的季節便能看出端倪
不過給予肌膚的保濕力並不如我原先的猜測為完全地清爽
在輕盈質地中帶有一定滋潤度,推抹化開後的乳液在指腹間滑動,充分感覺質地的細緻
吸收速度快且確實,不會在肌膚表層停留一層討厭的膜,但仍能感受肌膚受到滋潤
很適合夏秋這個季節,清爽不黏膩又帶有些許滋潤,但冬天使用自然會遜色許多

香氣的前後味不同,都喜歡啦~哈~
香味持久度也令人印象深刻,至少可維持三至四小時明顯香氣,接著才會漸漸淡去
甚至用有香味洗手乳或肥皂洗手後,都還聞得到一點乳液香氣
整體非常推薦,如果價錢不在考量之列的話(噗哈)

當天購入時還注意到同系列香水,曾經有一咪咪心動啦
有三款:茉莉綠茶淡香水/綠茶淡香水/薄荷綠茶淡香水
尤其是茉莉綠茶香.....不過忍住了,因為目前沒這習慣也不想養成
不過大家沒事經過可以進去聞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