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和陳小樺去宜蘭工作兼度假了兩天
晚上還去宜蘭夜市填肚子加壓馬路[我們心底是想去羅東夜市的  ] 
晚上近9點回到飯店,盥洗完後好習慣打回家報平安
老妹一接起電話就說:有人還在等你喔! 
M心想:該不會是..... 

Yes!我親愛的歹歹從7點多散步回來就開始坐在紗門那兒等我
從哪裡知道他真的再等我回家咧?
因為他一聽到摩托車聲就會站起來急著想出去看
他以為我家小杰載我回來了
最感人的是一等就等到9點多,一下去院子等,一下在裡面等
不過當然是苦苦等無人囉~ 

這時候M當然是心底暗自得意囉 
[像現在我小妹還沒回家,歹歹還不是安心地睡在我腳旁邊  ] 
但也有點心疼讓他等那麼久
之後或許還有幾次這樣的機會,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願意等我呢~



P.S.祈禱接下來的行程順利,不要遇到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每次都能收獲滿滿,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