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俏比潤白深層卸粧凝膠    130g    280元





其實這張圖是用畢的空管,又是一篇之前沒時間寫的文
不過前不久才完,尚記憶猶新

M一直都是在藥妝店尋覓新的卸妝產品
這款也不例外,隨便挑選於康是美Kanebo開架
結帳前有點猶豫,因為我對凝膠類型沒興趣
第一次啟用它,也真的嚇了我一跳

透明黏稠的凝膠狀,帶著淡淡檸檬香
塗抹在臉上,真的有種拿膠水往臉上抹的感覺
老實說,第一次用的感覺就是,我想我不會喜歡它
不過一次又一次地使用,也就習慣了說

直接塗抹,直接沖洗,我喜歡這樣的卸粧品
卸除力以淡妝為主,眼影亮片無法一次卸得很乾淨
直接沖洗時會有種"沖不乾淨"的感覺,肌膚表層些許滑滑的膜
洗面乳再洗一次即可

雖然M不是很喜歡它的質地,不過潔後感倒不錯
對中偏乾肌而言,有種保濕滑潤,而非清爽太乾淨的感覺
至於"潤白"效果自然是無需期待

個人覺得持平的產品,需考量個人對質地的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