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緊緻潤澤保濕精華液    50ml   1400元




商品說明:高效3重緊緻潤澤修護系統,將高含量水分鎖在肌膚理,Cramide PC-104 修護細胞因子,強化細胞間質組織,防止水分流失,使肌膚保持極緻潤澤狀態。

適合膚質:乾性 / 所有膚質

圖片與文字來源:Laneige台灣官網

去年底週年慶購入的1300特惠組之一
排隊等上一罐精華液用完才輪到它
也陪伴我這一整個學期了,預估還可撐半個月
自我前年夏天用完Laneige水酷保濕精華露之後
就一直想試試其他系列精華液,尤其是這一款

大容量精華液,使用感又令人滿意,也難怪換來換去還是想起它
不過在台售價可是越來越貴捏,非特惠組或網拍我還買不下去咧

白色乳狀,不變的Laneige味
全臉+脖子用量約按壓1.5下至2下
乳狀的精華液可能會讓人擔心過於滋潤,不過一推開觸感馬上化做水水的
M冬天開始使用,能滿足冬天偏乾肌膚的滋潤
再薄薄上一層乳液(霜)就非常OK了
有一陣子沒時間買乳液,M靠這罐單撐一星期,也沒令我失望唷
因為是乳狀的,不用擔心鎖水的問題

整體滋潤度不錯,觸感水水 不會油膩,黏膩感也不會出現
不過混肌 油肌若夏天使用就不太確定了
M夏天的中偏乾肌用還是很適合,當然用量會再控制一點 再薄一點

與水酷精華露相較,緊緻潤澤系列的確比較滋潤
兩款都滿推薦,夏天用水酷比較清涼,秋冬用潤澤很適合
ㄝ.....對我而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