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世家律動護唇棒   0.16 oz/4.9g    600元

我有多久沒貢獻美容文,實在不想回溯細想
雖然還挺多事要做,而且手頭還一個期末報告,不過還是來一篇吧


圖片來源:德國世家美國官網

這陣子完全就是懶人美容,除了護唇膏 護手霜是每日必備品
其餘都.....非常之隨便,面膜 去角質等完全被遺忘
江小朋友送我的去角質到現在都還被遺忘在角落
不過你幫我購入的德世護唇棒,我是越來越愛不釋手了


圖片來源:德國世家美國官網


這兩張圖存在我的電腦裡至少2年了
總覺得我遲早會與他相遇,感謝搭了江小朋友的便車輕鬆購入

德世護唇產品一向評價都不錯,包括滋潤度 不油嘴 甚至有淡化唇色黯沉的效果
M本人主要對於最後一項功效有小小的肖想,不過目前似乎還不見其效
但是整體滋潤度的需求可被滿足

口紅旋轉式的取用法,非常方便
因為它的質地為棒狀,又不會因天熱而融化,使用上很安心
淡淡的玫瑰花香很得我心
觸感潤澤不油膩,上完護唇膏嘴唇是有光澤卻不會有浮一層油的感覺
用量還滿省的,不需要重複來回塗抹,塗抹一層就可以持續一陣子

價錢看起來是很不可愛啦,不過網拍價是半價以下,再次購入機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