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講昨晚應該處於備戰狀態之下
不過有個人基於他的擔心不斷地打擊我的自信心

M媽:你在緊張吼?
M:................(心中OS:請不要明知故問)
M媽:如果沒有過會怎麼樣?
M:................(OS:可以說些吉利一點的話嗎)
M媽:你想你明天會不會過咧?
M:................(OS:我可以不要回答你嗎)

當然,乖巧的女兒只能陪笑與安撫老媽的擔心



今天回到家,老媽聽我講口試的過程
只語重心長的冒出一句話...

M媽:準備得豐富就不怕老師的嚴謹
M:(完全楞住)呃...媽...沒想到你還滿進入狀況的嘛...
M妹:(從旁邊飄過)厚...媽媽又再講大道理了...(飄走)

老媽子的至理名言,女兒會謹記在心
也稍稍紓緩我一整天的心情

就像迷糊愛遲到美少女說的,結束並沒有半點輕鬆的感覺
只感覺到前方的路漫漫,我的視野還霧霧
但也幫助我更看清自己的位置,同時逼迫我正視一些已察覺的問題

牆不會一次築好
而我(也是你)要做的是,接受被擊垮的,盡心於正要築起的


P.S.感謝大家今天的幫忙,我也要追隨老闆預約接下來的每場口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