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一周忙碌與迎接下一個忙碌日子的當下更新一下M的網誌
唉~非我所願啊~但日日充實也不錯啦(只能如此安慰自己囉)
看看,這張從寒假製圖到現在卻遲遲寫不出,再不寫賞味期就過太久了



政大打滾那麼多年,也常常經過學校大門斜對面的張協興茶行,但就是沒進去過
話說沒事進茶行幹麼,和老闆喝茶聊天嗎
我小時候就很常跟著我老爸到茶行,看著爸跟老闆聊起品茶經,我在旁邊倒是挺無聊的
不過唯一支撐著我耐心的便是,每次都可以順便選兩包蜜餞滿足地回家

之前就知道張協興茶行除了茶葉之外,還販售自家的茶葉牛軋糖
據說之前在合購版還挺HOT,其實在網拍上也很容易搜尋到
寒假時老妹一直唸著要買來吃吃看,順便可以當禮物送朋友
我也因此受惠,和我老妹一起合嗑了一整包

他家鐵觀音牛軋糖分為罐裝與袋裝,其實內容物一樣都是12兩(450公克)
罐裝150元,袋裝120元,當然是袋裝划算,不過罐裝送禮較適宜
如果擔心買一整包吃不完,還可以請老闆分裝,一兩10元(約四個)
主要是以張協興茶行的鐵觀音茶葉直接碾碎,加入奶粉、花生、麥芽糖等材料製成

M過去牛軋糖只吃過大黑松小倆口的,不錯吃但有點太甜膩,只能偶而吃ㄧ個
但張協興牛軋糖除了淡淡茶香之外,吃完還不膩口,且不太黏牙,原料也都滿實在的
至於茶葉味兒,對我這個還沒上幼稚園就喝茶到現在的人而言可以再濃郁點
不過我想目前的茶味算是能普遍為人所接受的

一直想買一袋放所辦給大家吃,還有想買些送朋友都一再忘記
我會試著記住的,最近什麼不行,就是忘東忘西最行

張協興牛軋糖,推薦給大家唷~沒事經過應該可以進去試吃看看
文山區指南路二段95號
(02)2939-4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