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水蜜桃保濕潔顏乳   100g   119元

   好久沒紀錄,堆了一堆在腦子裡都快忘了
   先從這條快解決掉的洗面乳開始吧~

 heme這個品牌一出來就對我不太有吸引力
 不是因為他是SHE代言的關係啦,雖然這個牌本來就是一種藝人周邊商品的定位
    而是主打年輕肌膚,對我這種與年輕肌膚控油 清爽需求完全不同的人真的是太遙遠了
    所以,想當然而這不可能是我買的嚕 
    是我老妹之前為了方便買了一組水蜜桃旅行組
    目前正兩人合力把其中30g的洗面乳消掉....

 圖片來源:heme中文官網

水蜜桃系列在heme各系列中屬保濕型
擠出來為白色乳霜狀,個人覺得泡泡不是很好打
泡泡觸感並非綿密型,反而有點塌塌的不太好打出來
香味以我的觀感來看實在太人工了,香甜過頭的水蜜桃味
沖洗的瞬間感覺肌膚稍微有點澀
本來預期會因太清爽而緊繃,不過這幾個星期用下來並沒有這個情形
肌膚大致觸感介於保濕與清爽中間
對我老妹油性機來說,他覺得洗得乾淨卻不夠清爽
對我偏乾肌而言,不緊繃乾澀但不夠保濕
SO~普普物但尚可接受

如果我有去試用旅行組中的乳液或化妝水的話再來報告
基本上目前無此慾望,因為我老妹說稀到連他都不覺得有保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