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bes蜜心指甲油稀釋液   20ml   130元




   M這星期又中標,感冒啦
   咳到一種境界,咳咳咳~~~~~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交出兩星期前的寫的文,晾在那邊只是在想還有沒有要補些什麼
   索性不想了,貼!

   這罐指甲油稀釋液在我身邊很久囉
   拿來馴服幾罐容易變稠的指甲油,不過每次成效都不甚滿意(攤手  )
   之前借同學用+自己又實驗了一次還是成效不彰,算了....


   圖片來源:Kenebo中文網頁


20ml很小一罐哪,這個價我是覺得貴呀
佳麗寶開架找得到,目前看到評價不多但似乎他們都有成功耶(那我是怎樣  )

附一個小滴管方便使用,平常滴入變稠指甲油的量也不要太多,幾滴就可以了
滴入後稍微搖動一下,我習慣將指甲油到致讓它放一下子再打開用

說完全沒用也不盡然,變稠的指甲油的確會比較"流動"了
不過要恢復到原本好刷好塗的濃稠度是有點困難,自然刷起來的指甲片還是不那麼好看
所以前幾次嘗試還是不甚滿意
加上"調整"後的指甲油再放個一段時間還是會繼續變稠,於是我就....放棄了

好險會變稠的指甲油不多,不然我會心疼咧
話說指甲油這種東西被我遺忘了好久啦,可能要等有空有閒才會記得玩吧
P.S.大家要注意身體啊,不要像M.....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